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浐灞主场遭40度高温挑战 迎战绿城欲破不胜宿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1日10:19

  第三关·高温

  除了主观因素之外,客观因素也可能会对今天的比赛造成影响。进入6月份之后,西安的气温急剧上升,特别是在午后,太阳直射下的地表温度达到了摄氏40度。可以预见这样的高温肯定会对今天的比赛造成不小的影响,因此浐灞俱乐部报请中国足协批准,特意将比赛的开赛时间由原来的3点半延迟到了5点,但是这样的安排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目前很难预料。

  对于高温的影响,浐灞队教练组倒是并不特别在意,一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气温对双方的影响是平等的,在这种条件下进行比赛,其实双方比拼的除了技战术之外,还有意志品质。关键时刻谁能咬住牙,绷住劲,谁就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胜者。”

  而一名队员则告诉记者:“其实大家没有必要把过多的关注点放在天气上。毕竟西安每年这个季节的天气条件都是如此,我们已经经历过了,何况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所以关键还是要看战术安排和技术发挥。”

  教练和球员无所谓,但是对于球迷则不能无所谓,如此高温下前往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球迷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