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易斯否认私通皇帝女友 已联系詹姆斯继父澄清

04詹姆斯女友爱篮球
4/19

04詹姆斯女友爱篮球

2011年06月11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1日《太阳哨兵报》消息:昨天,美媒体传出了拉沙德-刘易斯与詹姆斯女友发生性关系的传闻,并煞有介事的分析指出,勒布朗在总决赛中表现低迷,就是因为遭受了女友红杏出墙的沉重打击。对此,刘易斯今天公开进行了回击。

  “我真的很纳闷,这些流言究竟是如何炮制出来的。我在家里听说了这个流言,这百分百是假新闻,绝对不是真的,我不知道这是如何炒出来的。”刘易斯一脸无辜的告诉记者。

  昨天的流言称,刘易斯在去迈阿密度假时,和詹姆斯的女友萨凡娜-布林森勾搭上了,且发生了性关系。对此,刘易斯愤愤不平的解释说,他压根就不认识布林森,也从没见过布林森。

  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刘易斯今天主动联系了休斯顿的媒体。他分析认为,这则假新闻很可能是某些不怀好意的人,为了影响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的发挥,故意放出来的烟雾弹。

  刘易斯还透露,他已经和詹姆斯的继父进行了联系,并就此事进行了解释和交流。令他欣慰的是,詹姆斯的家人也深信这是这则假新闻,并安慰刘易斯不要太在意。

  在刘易斯看来,这则流言完全是那些不希望詹姆斯夺冠的人别有用心的阴谋。“有人预谋干扰勒布朗,他十分渴望夺得一个总冠军,但某些人却不想看到他实现梦想,于是就用假新闻来干扰他。他目前正在征战总决赛,却偏偏要遭受负面新闻的侵袭。”刘易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