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访华行程敲定 达格利什:期待见中国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1日11:03

  英超足球俱乐部利物浦公布,由渣打银行赞助-利物浦亚洲之旅2011-中国广州站,将于7月13日(星期三)举行,对手是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赛事会在当晚8点于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今次是红军首次访华比赛,而亚洲之旅的另外一场比赛将于7月16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利物浦董事总经理伊恩‧艾尔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广州比赛,在此感谢广州政府各部门以及足协的鼎力支持。无论是我们俱乐部或利物浦市,都与中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利物浦市更有着全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华人社区。作为世界性的足球俱乐部,我们十分期待让中国的球迷们亲身与球队见面。」

  adidas及嘉士伯为今次亚洲之旅的官方合作伙伴。伊恩‧艾尔续指:「足球俱乐部十分重视今这次的比赛,并将视之为2011/12年球季的季前热身。今次的亚洲之旅中,我们会与主赞助商渣打银行及其它区内伙伴紧密合作,而俱乐部则会尽力带来精彩的赛事。」

  利物浦在广州比赛后,下一站将会在7月16日(星期六)到吉隆坡的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与马来西亚明星队对赛。

  俱乐部主教练达格利什指:「我很期待将球队带来亚洲与中国及马来西亚的球迷见面。利物浦在2009年的亚洲之旅十分成功,所以我们很乐意今年夏季再次到访亚洲。」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林清德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足球劲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中国拥有接近六千万球迷,渣打银行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利物浦首次访问中国。这次比赛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的员工、客户和社区可以和球员们近距离的接触。我们热烈欢迎利物浦球员来到广州,并祝他们的季前赛取得圆满成功。」

  利物浦亚洲之旅2011独家代理 – 国际文娱主席金伟明先生说:「能被委任为利物浦亚洲之旅2011年的独家代理,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次更是国际文娱为外国球队统筹亚洲之旅19年以来,首次与利物浦合作。利物浦在亚洲各地都广受爱戴,而我们很乐意将俱乐部带来亚洲以吸引更多亚洲球迷支持。」

  星河湾酒店•海怡半岛,成为利物浦亚洲之旅2011-中国广州站,指定官方接待酒店。酒店总经理助理黄海先生表示:「接待期间,酒店特邀名厨,配合利物浦营养顾问的意见,为球星烹饪美味、营养的菜肴,同时,酒店特设的私人管家队将为球员提供「点对点」的优质服务。」

  利物浦亚洲之旅2011的比赛行程如下:

  7月13日(星期三)晚上8时 - 广州天河体育场 对 广东日之泉

  7月16日(星期六)下午5时45分 - 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 对 马来西亚明星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