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访华行程敲定 达格利什:期待见中国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1日11:03

  关于渣打银行 -- 在亚洲、非洲及中东市场占领导地位

  渣打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银行,分别在伦敦、香港以及孟买交易所上市。集团在全球一些最有活力的市场上已经营超过150年,其90%以上的营运收入和利润来自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集团选择性地投入市场以及坚持发展与客户深厚关系的承诺推动银行在近年来取得强劲增长。

  渣打集团在70个国家设有1,700个分支机构,为超过85,000名员工提供多彩并富有挑战性的全球化事业发展机会。集团致力于建设具长效的可持续业务,并通过坚持高水平的公司管治、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环境保护及员工多样化等行动赢得了世界的信任。渣打银行的文化传承和企业价值都在其品牌承诺 “一心做好,始终如一(Here for good)”中得到充分体现。

  渣打银行在中国自1858年在上海开设首家分行以来,150多年在华经营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之一。这充分显示了渣打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目前,渣打银行在全国拥有18家分行、49家支行和1家村镇银行。同时,已获准筹建西安分行。

  2010年,渣打中国赢得中国领先行业机构和权威媒体颁发的众多奖项和荣誉,其中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2010年度银行家调查问卷评比一等奖、《第一财经》授予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财资》颁发的2010中国最佳债券银行、《首席财务官》的中国CFO最信任的银行、《21世纪经济报道》的金融理财金贝奖,以及《前程无忧》评比的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想了解更多有关渣打银行的信息,请登陆:www.standardchartered.com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