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球星遇惨烈车祸 坎帕尼亚罗重伤3人身亡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6月11日11:20

  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的阿根廷球星胡戈·坎帕尼亚罗昨日遭遇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车祸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位是女警官、一位是狱警、一位是坎帕尼亚罗的好友。坎帕尼亚罗自己则受重伤,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一场车祸,3死2伤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阿根廷中部的科尔多瓦。当地时间9日清晨6时左右,结束意甲赛事回老家度假、现年30岁的坎帕尼亚罗与两位同伴驾驶丰田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大众轿车迎面相撞。由于车速太快,车祸极其严重,大众轿车当场被撞烂,轿车中的女警索莱达·洛佩斯当场殒命,狱警埃克托尔·埃斯库德罗则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丰田越野车中坎帕尼亚罗的好友阿尔瓦罗·卡斯特利在送往医院的路上身亡,坎帕尼亚罗与另外一名乘客则受重伤。据了解,坎帕尼亚罗头部和腹部等部位遭重创,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坎帕尼亚罗在2002年从一家阿根廷乙级俱乐部前往意大利闯荡,2007年加盟桑普多利亚队,两年后以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那不勒斯队,目前司职后卫。

  坎帕尼亚罗并无大碍

  坎帕尼亚罗的叔叔随后通过意大利媒体透露了这位那不勒斯后卫的状况。“我希望那不勒斯球迷放心,胡戈现在很好。这场车祸是毁灭性的,他最好的朋友阿尔瓦罗·卡斯特利与另外一辆车中的两名乘客都在车祸中丧生。”

  坎帕尼亚罗的叔叔说:“胡戈目前留在医院观察,他已经恢复意识,只是盆骨受创和一些脑震荡,但他很受打击,他还不知道阿尔瓦罗去世。还有一些传言说他的妻子在车祸中丧命,我否认这种传言。是汽车的体积、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救了胡戈,那辆大众轿车被完全撞毁了。”

  “他很好,现在已经恢复精神了。”坎帕尼亚罗的母亲玛佳丽塔对阿根廷媒体说,“我今早跟他谈过话,他回答了所有问题,现在看来已经没有什么严重问题了,只不过他的盆骨有点伤,他会慢慢好起来的。现在我们都在医院陪胡戈,包括很多朋友以及他的妻子诺艾莉娅。”

  彻夜狂欢导致车祸?

  事发后,那不勒斯队极为关注坎帕尼亚罗的情况,该队主席德劳伦蒂斯和总经理比甘都打电话询问坎帕尼亚罗的状况。坎帕尼亚罗的队友卢卡雷利说:“我们都大吃一惊,我们非常遗憾,幸好胡戈的伤势并不重。胡戈是一位伟大的斗士,他一定能够击败困难。”

  尽管坎帕尼亚罗的叔叔表示,造成这场车祸的罪魁祸首还在调查中,当时的浓雾和雨水或许是原因之一。然而正在度假的坎帕尼亚罗竟然清早出现在高速公路上,极有可能刚刚参加完一次彻夜狂欢,这或许也是车祸的原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