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吉格斯欲25万镑封口亲兄弟 弟媳堪称曼联集邮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6月11日11:30

  关于吉格斯的性丑闻事件,随着舰队街的跟进深入,愈来愈精彩。最新消息显示,吉格斯与自己的亲兄弟罗德里因弟媳门事件彻底决裂,虽然如此,但吉格斯还是打算用一笔封口费制止自己的弟弟罗德里在媒体“说胡话”。英国媒体《太阳报》对吉格斯嘲笑,“曼联球星此前用法律制止了与伊莫根-托马斯偷情的报纸报道,而今没办法了,只好花钱来封出自己兄弟的嘴巴,吉格斯可真有办法啊。”据悉,这笔封口费为25万英镑,略高于吉格斯给伊莫根-托马斯的封口费(20万英镑),《太阳报》称,吉格斯想用这笔封口费让罗德里“安静”一些。

 


  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25万英镑对于吉格斯而言是一个小数字,仅是他在曼联三周的薪水而已;但对于罗德里就不同了,25万英镑对他而言,是一个天价数字。据介绍,罗德里比吉格斯小五岁,与吉格斯一样,以前从事职业足球,不过两人的职业生涯不能同日而语,吉格斯在世界足坛超级豪门效力,而罗德里只能屈身于低级别联赛踢球,所以收入自然大有区别。而今,罗德里已经挂靴,目前是家乡球队萨尔福的教练,另外兼职卡车司机。从罗德里的身世介绍,足以看出兄弟俩之间贫富差距,所以说25万英镑是极有诱惑力的。

  虽然25万英镑不少,但能否封住罗德里的嘴,就难说了,毕竟弟媳门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奇耻大辱。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伊莫根-托马斯这样的外人都拿到了20万英镑的封口费,像罗德里这样的亲兄弟,给25万英镑的封口费是不是有点少了?此外,该报还透露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称吉格斯与罗德里之间一直有隔阂,两人关系从小就不好。时钟拨回到2001年,罗德里因为参与殴斗被判入狱9个月,在弟弟服刑期间,吉格斯竟然从未去监狱里看过自己的兄弟;此外,罗德里因为没钱,还曾偷过吉格斯2000英镑,只为交违法交规的罚款。兄弟两人贫富差距过大、加之这起臭名昭著的弟媳门事件,两人不断交才怪。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还披露了与娜塔莎发生关系的吉格斯队友名字,他就是曼联1999年黑风双煞之一的德怀特-约克。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神通广大的《太阳报》竟然还挖到其他料儿,娜塔莎不仅仅与约克发生性关系,还与菲尔-巴德斯利和达尼-辛普森也有过一段难忘的缠绵!需要指出的是,这两人也是吉格斯在曼联的队友,有网友表示,“娜塔莎简直就是曼联球队大巴,谁都可以上!”从娜塔莎的陈年旧事中不难发现,罗德里的妻子不仅是浪女,而且还是集邮女!据悉,娜塔莎最近一次出轨是上个月,他在塞浦路斯参加一场派对,在那里她与年仅21岁的李维-怀特发生了一夜情。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