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北京台节目挖苦河南诈伤 建业球员低调笑对挑衅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6月11日11:34
赵伟若有所思
赵伟若有所思

帕切科笑容满面
帕切科笑容满面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陈亮/图

  “胜利总是属于心理强大的一方,我灌输球员每个客场都要取胜。”昨日下午,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帕切科相当的“嚣张”。与之相比,主人赵伟却相当的低调,只是寥寥地应付了几句了事。一个是领头羊,一个是副班长,至少在赛前,差距显出来了。在稍后的国安训练中,有球迷在场边清晰地听到翻译的传声:“用我们充沛的体能和技战术,三分钟打垮他们。”

  客人 很嚣张要三分

  昨日,北京电视台做了一期节目,节目中针对建业球员言语极为不敬,还出言讽刺了建业队的技战术风格。对于这个问题的提问,帕切科没有正面回答:“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强项和弱项,我们的目标就是用自己的强项来遏制建业的弱项,至于具体的技战术方面的安排,在赛前不方便对外披露。”

  最长的假期,最短的备战期。帕切科就是这么自信,当然他的信心基础来自于球队第一阶段优异的成绩。据了解,帕切科结束假期归国后只给国安安排了三天的备战,但这就足够了。他认为:“我们的状态非常好,他们配得上假期。回来后从零开始,我期望能有一个好的开端。”在联赛第一阶段,北京国安不仅仅是积分榜上的第一名,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内容也是毫无争议的“中超第一”,这才让帕切科信心爆棚。

  在记者面前谈到河南建业这个对手,帕切科还是很克制:“我看了一些对手的比赛,建业不应该是这样的排名,有时联赛还需要一些运气。”其实,帕切科对于建业的了解只“浮”在本赛季的几场录像上,因为在他心中,建业的27号张力竟然和曾诚、两个中卫后都很重要,要知道只有在最近两场比赛,张力才获得出场机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帕切科率领球员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可以看出,这支国安队确实有了明显的变化,至少在球员心态上更为放松和随意。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国安球员并没有拿出真才实学,更大程度上像是在活动身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