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北京台节目挖苦河南诈伤 建业球员低调笑对挑衅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6月11日11:34

  主人 很低调讲精神

  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这个间歇期对于建业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此,球队在简单放了一个小假后马上收队封闭训练。赵伟透露:“收队之后针对第二阶段比赛进行了准备,在于乐受伤后,我们有几种备案。”至于建业队在对阵北京国安时要怎样表现?赵伟则回答:“表现出顽强的精神风貌,积极努力,争取好结果。”

  其实,不用主帅作动员,北京电视台已经在赛前给建业将士提供了一部励志片。节目中,这家媒体以领头羊的身份很是俯瞰了建业队一番,还在节目中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

  对于对方的敌视,建业球员也有所闻:“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就当是给我们作动员吧,谁让人家是领头羊呢,到比赛中看。”据悉,这个星期球队练得十分苦,几乎每一天都是挥汗如雨,当然俱乐部也希望在国安身上找到转折点。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虽然北京国安在航海体育场没有占据过上风,可实际上建业的交锋战绩更差。目前,北京国安是中超当中建业唯一没有啃下的硬骨头,四个赛季交手成绩为5平3负。最可惜的一场比赛当然还是在2009年10月10日,建业在2∶1领先的情况下,补时时刻痛失好局,不仅丢掉了胜利,还丢掉了几乎到手的中超冠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客队还跟来了300个球迷,这对于热情逐渐下滑的河南球迷如何“保卫航海”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