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客战河南建业 帕切科:要保持心理强势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6月11日03:31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在郑州备战今晚中超联赛第10轮客场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的北京国安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有记者向国安主帅帕切科介绍,在以往双方交锋过程中,建业队员在局面有利的情况下经常诈伤倒地以拖延时间。老帕表示,对手这么做往往是缘于心理上处于弱势,国安要在心理上保持强势。

  由于以前航海体育场的草坪状况不是很好,导致国安在这里比赛时受到一定影响,所以国安教练和队员昨天在训练前特意关注了一下体育场的草坪。他们发现,草坪明显刚经过修剪,比以前平整多了。而从训练时的分组对抗情况看,国安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惟一的变化可能来自边路,王长庆很有可能顶替回国打比赛的马丁内斯。

  帕切科表示,最近两个赛季,国安均未能在客场击败建业,说明对手很难缠。他说:“目前建业尽管在积分榜上处于下游,但该队队员有着良好的素质,门将、边后卫及两个中后卫都很有实力。我不知道建业本赛季出了什么问题,足球比赛可能需要一些运气。我看了建业的比赛录像,知道他们的弱点。我要用我们的强项限制对方的弱点,赢得比赛的胜利。建业换帅之后也必将争取一场胜利,所以本场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建业前9轮仅取得4平5负,尚未赢得一胜。前不久接替前主帅金鹤范出任代理主教练的赵伟昨天表示,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建业为备战与国安的比赛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他说:“我们必须打出建业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最好的结果。”不过,于乐的受伤使建业“锋无力”的状况更加突出。在另一员锋线主将肖智没有伤愈的情况下,建业很可能让外援内托打单前锋。对此,赵伟表示,球队已准备了多套方案,今天将视具体情况布置阵容。建业的国脚赵鹏告诉记者,“国安实力确实挺强,最近老赢球,士气非常旺盛。但我们从没有惧怕过他们,更不会让他们在我们的主场逞威。”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