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成都二将与厨师吵架被三停 队员称本是欲加之罪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6月11日14:23

  “啥?谢菲联宋振瑜和惠家康被三停了?”昨日辽足的队员们赛前适应场地时听到这个消息都有些吃惊!

  对于今天的比赛,辽足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希望一举拿下对手全取3分,继续提升自己在联赛的排名。辽足之所以信心十足是基于对于对手目前现状的了解,目前成都谢菲联的资金链似乎出了问题,队中又爆出了欠薪和内讧的传闻,面对这样的对手,全取3分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破又遇打头风!昨日,谢菲联队员宋振瑜和惠家康又被俱乐部三停。昨日下午,成都队的惠家康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自己已经被俱乐部停薪、停训和停赛,而三停的理由是中午和厨师吵架了。惠家康的这个微博立刻引来广泛关注,不过随后惠家康删除了这条微博。对于这个十分搞笑的三停理由,谢菲联一位队员私下表示:“这就叫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了,俱乐部这么干太让人寒心了!”

  一位谢菲联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现在谢菲联的新老板已经玩不下去了,没有那个经济实力维持,只能赶紧把队里的主力套现,之前已经有好几个主力被莫名其妙地停训了,还让他们自己在二次转会的时候找下家,这次宋振瑜和惠家康被三停只是俱乐部玩的一个花招而已,因为这么大规模地卖球员必然会导致球迷不满,所以搞一些小动作,制造一些问题,等主力球员被大规模出卖的时候也会少承受一些舆论压力!”

  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谢菲联的澳大利亚籍主帅诺维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也是无可奈何,“很多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只是知道,明天与辽宁队比赛的时候,我的七名主力队员不会出现,没办法,我只能利用现有球员去排兵布阵。”

  对于对手战前自乱阵脚,辽足主帅马林看得很淡,“我们不会因为对手的问题而改变我们对于比赛的态度,依旧还会以最强阵容出战,而且我也会告诫我的队员们,千万不要有轻敌的思想,往往越是这种情况,比赛越不好打,还是那句话,不变应万变,以我为主,全力以赴对待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