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彭欣力中横梁肇俊哲破门 成足0-1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1日1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经过短暂间歇期后再燃战火,15点30分,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半场45分钟较量中,两队互有攻守,比赛行将结束时杨宇为辽宁队创造点球,肇俊哲一蹴而就,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暂时1-0领先成都谢菲联。

  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成都谢菲联2胜4平3负,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谢菲联队前9轮的四个主场一场未胜,一球未进。反观对手辽宁宏运队,9轮联赛过后辽宁队5胜1平3负积16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5位。翻看两队中超交战史,在2008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均战成平手。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过多地试探就展开对攻,第2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后右路发动反击,于汉超禁区内胸部停球欲射门,在对方干扰下浪费了机会。第8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打到前点,第一点被成都队争到。第10分钟,范培培前场断球后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球打偏。第14分钟,王存禁区外围一脚低射,球稍稍偏出球门。

  随着比赛进行,成都队借主场之势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不过辽宁队也不甘示弱,第20分钟,辽宁队左路策动进攻,戴恩传中被后卫阻挡,球落到奥托脚下,奥托起脚抽射,被王昊一扑住,这是辽宁队开场以来最好的机会。第25分钟,秦升犯规送给成都队一记任意球,王存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张鹭把球拿到。1分钟后,肇俊哲一脚远射吊门,力量太大飞出界外。第28分钟,冯卓毅因防守杨旭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亚当禁区外围有叫凌空撩射球打的太正被张鹭拿到。

  第31分钟,成都队再获任意球,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外围再向禁区内吊,亚当的头球摆渡被张鹭拿到。第33分,杨旭摔倒在地裁判不予理会,杨旭因追着裁判理论吃到黄牌。第35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杨宇禁区内被成都队门将王昊一扑到,裁判判给辽宁队一记点球,肇俊哲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球飞入球门左下角,角度和速度俱佳,即便是王昊一判断对方向也无能为力,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39分钟,张礼外围一脚抽射,张鹭扑球脱手后迅速补救把球压在身下。第43分钟,彭欣力左脚的吊射击中了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0-1辽宁宏运队。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1-王昊一;2-冯卓毅、3-刘宇、14-胡伟、16-王存;21-张礼、11-张远、8-李钢、28-范培培;19-亚当、25-彭欣力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5-杨善平、35-戴恩、11-郑涛、40-金裕晋;26-秦升、20-于汉超、6-杨宇、9-肇俊哲;10-奥托、18-杨旭

  主裁判:谭海

  黄牌:成都谢菲联:2-冯卓毅(28′);辽宁宏运队:18-杨旭(33′)、26-秦升(41′)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