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现场直击-刘宇:点球可吹可不吹 在队里就要玩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1日1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全面打响,其中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对阵辽宁宏运。比赛上半场结束,凭借肇俊哲的进球,客场作战的辽小虎暂时1-0领先。比赛中场休息,成都队国脚刘宇在场边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比赛上半场第37分钟,辽足获得点球并由肇俊哲破门。但这个点球在某种程度上存在争议。对此刘宇认为,被判的点球有经验问题,也有判罚问题:“那是一个可吹可不吹的点球。其实这个机会,辽足队员并没有直接的射门威胁,我们可以避免送点。”

  在谈到本场比赛己队人员变动,不少球员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刘宇表示:“反正这个球队的胜负都是属于整个队每一个人的。在球队的球员,都是其中的一份子,只要在队里,就都会为这支球队尽力。”

  而对于比赛的下半场,刘宇表示:“现在已经落后,没什么好说的了,下半场就全力反攻吧,争取拿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