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权恒郭辉联手导演逆转 大连2-1胜10人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6月11日16:54
权恒破门怒吼庆祝(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甲联赛展开新一轮的争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全场比赛,大连阿尔滨以2-1的比分战胜北京八喜,结束了三轮不胜。八喜队刘翔首开纪录,随后权恒和郭辉联袂导演逆转,比赛最后时刻八喜董阳两黄被罚下场。

  上一轮客场踢平湖南湘涛后,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已经是三轮不胜,此轮回到主场大连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为上半程联赛做一个好的收官。北京八喜上一轮则是小胜对手,目前积17分,此轮客场挑战领头羊,八喜队收获一分便是胜利。

  第10分钟,北京八喜左路快速突破突入禁区,好在大连队的中路防守比较到位,大连阿尔滨打反击,可惜金尼没有将球拿到。到目前为止,大连阿尔滨还没有打出像样的套路,进入状态比较慢。第15分钟,大连阿尔滨胡兆军回传失误,直接传给了对方的莱奥,后者直接面对阿尔滨的门将小角度射门,险些破门,十分有威胁。第16分钟,胡兆军拿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7分钟,北京八喜打反击,莱奥面对大连队科迪夫的防守,一脚推射,皮球偏出立柱。第18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胡兆军开出角球到后点,第一点被八喜队顶出解围。随后,八喜队右路获得角球,角球开出,阿尔滨队赵和靖将球破坏。

  开场后20多分钟,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在场面上却没占到优势,八喜进攻打的很主动。第22分钟,八喜队右路突破后传中,刘翔中路插上拿球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北京八喜1-0取得领先。

  第25分钟,大连阿尔滨角球,角球开出胡兆军将球斜吊门前,八喜门将班勇单拳出击将球打出后倒地。第30分钟,阿尔滨周通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对方撞倒,但是裁判没有理会。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右路获得角球,常林开场角球,周通右脚推射,皮球打在了横梁上。第35分钟,北京八喜获得单刀机会,阿尔滨门将于子千将球拿下。第41分钟,大连队王宏有突然一脚打门,八喜门将将球直接得到。第45分钟,大连阿尔滨将比分扳平,胡兆军送出过顶长传,权恒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阿尔滨做出人员调整,换上了郭辉试图加强进攻。第55分钟,下半场新上场的郭辉任意球直接破门,大连队2-1取得领先。领先后,大连阿尔滨的攻势逐渐增多,频频在八喜门前制造威胁。第60分钟,郭辉防守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65分钟,北京八喜犯规,赵和靖将球断下,大连队打反击,郭辉传球给周通,可惜传大了,球出了底线。第70分钟,大连队周通一脚远距离吊射,可惜吊偏了。第75分钟,大连队获得右路角球,可惜被对方抢到第一点解围。第78分钟,北京八喜获得任意球机会,徐宁直接打门,打高了。第80分钟,大连队周通快速突破后横传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跟上。

  第85分钟,北京八喜长传至门前,于子千将球得到。第88分钟,大连队金尼形成单刀,可惜金尼没能把握住机会。随后,北京队28号董阳因对裁判不满,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取得胜利,也为上半程联赛画上圆满句号。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于子千、3-赵和靖、9-金尼、12-周通、14-胡兆军 、16-科迪夫、17-孙昊晟(10-郭辉)、20-莫雷拉(6-朱晓刚)、25-权恒(7-吴庆)、 27-常琳、28-王宏有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3-刘君鹏,5-徐宁,6-李震东, 10-王君,11-刘翔, 22-王伟,24-班勇,27-姚爽(12-陈方舟),28-董阳,29-保罗 , 30-莱奥(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