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进球大战一波三折 延边主场3-3战平润宇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1年06月11日16:56
延边悍将庆祝太早 陈永强倒地铲球显勇猛(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6月11日15时,迎来了2011中甲联赛第13轮的较量,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队。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3:3战平。

  第7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2号白胜虎主罚,球开到球门前,1号门将欧亚飞身跃起将球拿到。延边队快速反击没有得到更好的机会。第12分钟28号夸耶将球传到边路与队员巧妙配合,可惜打到了天津润宇隆防守队员的腿上,球弹出了底线。

  第16分钟延边队又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第19分钟天津润宇隆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打在了球门横梁上,险些破门。35朴锺右带球杀入禁区与1号门将欧亚一对一的对抗,可惜球未能打入。第24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

  第26分钟天津润宇隆队队员在大禁区内伸手拿球,吃到一张黄牌,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球开出,被1号门将及时化解将球抱在怀中。第30分钟35号朴锺右与6号裴育文巧妙配合,将球传给了8号池忠国,池忠国起脚射门,可惜被1号门将欧亚轻松拿到。

  第39分钟天津润宇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出了底线。第40分钟天津润宇隆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到小禁区内,落点很低球20号杨骏捷一脚补射,皮球应声入网。天津润宇隆暂时1:0领先。第42分钟天津润宇隆队12号刘乐有明显犯规动作,吃到一张黄牌。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上半时结束天津润宇隆暂时1:0领先。

  下半时延边队做出了人员调整,11号崔永哲换下了8号池忠国。第47分钟延边队左路组织进攻,被天津润宇隆队识破将其破坏掉。第49分钟9号何塞将夸耶撞倒在地。裁判给予口头警告。第51分钟10号金敬道起脚怒射将球打进,双方暂时1:1

  第56分钟天津润宇隆队换人,17号白帆换下7号崔仲恺。第61分钟延边队获得禁区边距球门10米以内的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66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开到禁区内,10号金敬道起脚射门,可惜打到了门柱上。

  第68分钟延边队前场大范围转移,将球传入禁区内35号韩国外援朴锺右头球将球攻入,延边队暂时2:1领先。第71分钟9号何塞将比分扳平暂时比分2:2。

  第72分钟延边队换人4号李民辉换下15号李光。第73分钟天津润宇隆队队员抬脚过高,吃到一张黄牌。75分钟7号高万国下底传中,球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腿上。第77分钟10号金敬道带球进了禁区,没有找到进球的机会,防守队员上前将其破坏掉。79分钟延边队再次换人20号李勋换下10金敬道。第80分钟天津润宇隆队换人19号张功换下29号李星灿。

  第81分钟延边队积极发动进攻,延边队队员起脚射门,可惜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身上,随即延边队7号高万国一脚巧妙的补射将球打入,延边队暂时3:2领先。

  第84分钟35号朴锺右受伤倒地被抬到场边进行治疗,由于情况比较严重又被120急救车人员抬到了救护车上,场上形成了10打11的场面。下半时补时3分钟,在补时阶段中天津润宇隆再次将比分扳平。随后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3:3战平。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1-崔永哲46’)10-金敬道(20-李勋79’)15-李光(4-李民辉72’)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35-朴锺右

  替补:4-李民辉11-崔永哲19-李浩20-李勋23-朴世豪25-韩男勇29-高闯

  天津润宇隆出场阵容:1-欧亚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17-白帆56’)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20-杨峻捷29-李星灿(19-张功80’)

  替补:3-赵一博8-赵铭17-白帆18-华波19-张功21-宋灿30-李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