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瑞士女排精英赛 > 中国队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险胜美国 半决赛对阵日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6月11日15:41
 
中美女排队员网上争夺
中美女排队员网上争夺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在今天凌晨6时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中国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苦战5局,以3比2逆转美国队,锁定小组头名。中国队半决赛将对阵日本队,美国队将同古巴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中国队战胜美国队的5局比分是:25比27,25比14,19比25,25比21,15比11。

  首局,中国队输得非常可惜,她们一度以21比16领先。之后,美国队拉尔森的发球轮接连涨分,将比分追至22比23。中国队在24比22领先拿到赛点后,美国队身高2米的接应汉尼弗凭借实力,强攻、拦网得手,反以25比24反超。25平后,惠若琪的扣球失误和汉尼弗反击,美国队反败为胜先胜一局。

  第四局,是中国队赢得转机的关键。在双方战至20平后,范琳琳的强攻、马蕴雯的拦网和快攻反击连得4分,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追至2平。

  整场比赛,中美两队均打出了高水平,旗鼓相当。从技术统计看,中国队拦网16比14小胜,在防反上27比20胜出。在双方失误一项上,中国队24比23比对手多失误1分。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