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韩国小贝再扮亚泰克星 安贞焕两球再现昔日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6月11日17:57
幻灯:杜震宇指天狂奔庆祝 对摄像头摆霸气造型

  被誉为“韩国小贝”的帅男安贞焕,其在此番的长连之战中又一次扮演了亚泰杀星。因为连入两球的安贞焕,险些送与主队长春亚泰赛季主场首败。安贞焕之所以能够在长连之战中大放异彩,绝非是偶然之举,要知道早在安贞焕加盟大连实德的第一个赛季,其便在对阵长春亚泰时令对手异常郁闷。

  由于大连实德在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过于糟糕,韩国主帅朴成华黯然下课,盖増君则一举成为了大连实德的新任主教练。必须指出的是,大连实德之所以在第一阶段表现不佳,很大程度上源自安贞焕的因伤缺席。可见韩国帅男在这支大连实德的技战术体系中,着实是有着非同一般的价值和影响。

  而在此番的长连之战中,安贞焕可谓是将这种非同一般的价值和影响,演绎的淋漓精致。纵观本场比赛,安贞焕在进攻端的价值和作用,绝对是其他球员无可比拟的。相对于下半时比赛,安贞焕在此役上半时仅仅有一次闪耀的表现,当时安贞焕利用左路突破杀入禁区,随后安贞焕利用节奏的变化摆脱防守,紧接着送出了一脚极具隐蔽性的小角度射门,要不是宗磊选位准确的话,安贞焕已然破门建功。

  在经历上半时短暂的平凡之后,安贞焕终于在下半时比赛爆发了。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时,安贞焕在对方禁区弧顶处接队友送出的斜长传,随后安贞焕又一次利用节奏上的变化摆脱了防守,紧接着安贞焕送出了一脚角度极度刁钻的低平球远射,皮球沿着球门死角飞入球门。安贞焕的这粒进球不仅为大连实德扳平了比分,更是其赛季的首粒进球。

  比赛进行至62分钟时,安贞焕又一次成为了“刽子手”。当时王万鹏在本方禁区内犯规,大连实德获得了点球良机,此时安贞焕勇敢的站在点球前,随后安贞焕以一脚势大力沉的劲射又一次洞穿了前国门宗磊的球门。安贞焕短短数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不仅反超了比分,更是让大连实德看到了逆转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两粒进球之外,安贞焕还为队友马丁送出过一脚精彩的直传,不过马丁未能把握住机会。

  即便此番的长连之战是以2-2的比分结束,但是安贞焕的个人表现却是无可挑剔的。其实安贞焕能够在对阵长春亚泰时大放异彩,应该是一种驾轻就熟之举。在2009赛季时,大连实德曾在主场以3-2的比分逆转过长春亚泰,当时一役,安贞焕在比赛中送出了一传一射。而在2010赛季大连实德2-1斩杀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安贞焕也奉献了一粒进球。可见安贞焕的亚泰杀星之名,绝非是浪得虚名。

  众所周知的是,由于年龄、伤病的一系列因素,安贞焕有过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预想。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连实德无疑是需要安贞焕的;而安贞焕也无疑具备在中超联赛再战一年的实力。但是对于长春亚泰而言,其肯定不会对安贞焕有太多的好感,因为安贞焕时常会令长春亚泰品味失败的滋味。(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