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九轮不胜主场难尝赢球滋味 沈祥福下课似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6月11日18:05
幻灯:杜震宇指天狂奔庆祝 对摄像头摆霸气造型

  凭借着伊斯梅洛夫终场前的破门,长春亚泰涉险保住了一分。联赛已到10轮,昔日以魔鬼主场闻名的长春亚泰队,却依然难以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且不胜纪录已经延续到九轮。失去了最不能失手的三分,沈祥福处境也已愈发艰难,帅位更加岌岌可危。

  在同大连实德对阵前,沈祥福便已将目光瞄准了三分。毕竟大连实德处境同样艰难,且刚刚经历换帅。在周一时,长春亚泰刚刚度过了俱乐部成立15周年的生日。因此,长春亚泰从上到下一致的态度,便是要在大连实德的身上拿到三分,作为15岁生日的贺礼,沈祥福亦是在主场下达了必杀令。

  而在这场比赛里,长春亚泰队的开局里,依然向着自己有力的局面来发展。在马丁入球被吹罚无效,且由杜震宇的单刀球攻入了孙寿博的球门后,主队成功的以一球领先的优势结束了上半时。然而在随后的比赛里,亚泰本赛季已经一而再出现的情形,却再次出现。

  亚泰难以摆脱领先后注意力不集中的痼疾,尤其中后场的上抢难以及时奏效。以安贞焕攻入的首球为例,当他禁区前沿停球拉球的过程里,亚泰却没有一名球员能够上前对其进行有效的干扰,球员们纷纷退防到自方的禁区附近,眼睁睁的看着韩国人起脚轰门。正是缘于中前场的铲抢不利,被大连实德轻松的追平了比分。亚泰球员在场上的刹那短路,并没有随着丢球的出现而改观。在6分钟之后,当大连实德队卷土重来之际,因无法承受对手的连续施压,亚泰的防线再次出现崩溃,王万鹏防守犯规白白送给对手点球,大连凭借这粒点球将比分超出。

  在前面的比赛里,亚泰已经不止一次出现领先后不会踢球,因过于保守和球员注意力不集中,被对手超出比分的情况,尤其是在主场该戏码更是屡屡出现。同天津泰达交锋时,亚泰甚至一度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三球超出。不过这两场比赛里,长春亚泰都能够凭借着终场前的入球逼平,虽然主场一场没赢,但却也一场没输,这也给球队带来了一丝安慰。

  其实在09赛季的中超联赛里,沈祥福执教的广州医药队,也曾遭遇到连续九轮不胜的尴尬。当时争冠无望、保级无忧,早已无怨无求的广药队,索性在后面的比赛里自我放逐,最后九轮一场不赢。最终沈祥福在合同到期后,未能赢得广药俱乐部的到期合同,前往了北去长春的步伐。如今在长春亚泰执教时,沈祥福再次遭遇到九轮不胜的尴尬,且沈祥福这一次比过往更加难堪。毕竟那时的广药已经缺乏动力,连续不赢球最多让俱乐部不满。而如今联赛刚打了十轮,沈祥福的球队便已经九轮不胜,已经直接面临降级威胁。在这种艰难情况下,沈祥福还能坚挺多久,也随之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搜狐体育 小蜜蜂)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