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冰雹导致比赛中断五分钟 松江主场0-0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6月11日18:07
郝海东暴雨中激情指挥 广东悍将脚踏水花(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6月11日16点整,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展开一场争夺,由天津松江坐镇水滴球场迎战中甲劲旅广东日之泉。比赛因大雨短暂中断,而上半时第30钟,松江队的罗迪奇曾一度接近破门,他大力点球击中横梁弹出,松江也遗憾的错失了打破不胜怪圈的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0-0各取一分。

  本场比赛是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战,也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二次交手,此前的足协杯第二轮广东队曾以一球优势涉险击败了天津松江。而联赛中两队近况也是大相径庭,广东队目前联赛中拿到20个积分排名第3,而松江已是11轮未尝取胜滋味。仅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三。此役松江主帅德维尔德因遭足协处罚继续在看台指挥比赛,而缺席多轮的爱沙尼亚国家队队长大卫兰本场伤愈复出。

  开场后,双方立即展开对攻。第2分钟,广东队左侧界外球掷出,摆渡后禁区里阿瓦高高跃起头球吊门,可惜皮球中球门横梁,错过了得分良机。第8分钟,松江队长于睿在本方右侧放倒里卡多拿到本场首张黄牌,随后广东队的任意球被冯扬头球解围。第11分钟,松江队王鹏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吴磊禁区里侧凌空打门被徐博截得,可惜他转身再打时已经越位在先。广东队细腻的球风使得他们控球时比赛处于较慢的节奏。而松江则显示了不错的主场气势。

  第17分钟,广东队禁区前沿精妙配合后直塞快速插上的尹鸿博,他低平球传中找到了小禁区无人盯防的史亮,只可惜后者停球失误没能形成攻门。第22分钟,罗迪奇接长传后脚跟交给左路插上的吴磊,后者突破后斜传禁区被广东后卫头球解围。第30分钟,松江队左路传中,禁区里广东队后卫忙中出错,腿部停球后弹中手臂被裁判处以极刑,松江头号射手罗迪奇的大力点球轰中球门门框弹出,错过了领先机会。

  错失大好机会的松江队并未丧失斗志,继续对广东队施压。第37分钟,吴磊禁区左侧摆脱后右脚大力施射偏出球门。第40分钟,罗迪奇中场策应将球交给左侧插上的吴磊,后者肋部右脚传中,前点跟上的罗迪奇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半场末段双方都放慢了比赛节奏,结果经过一分钟补时后,双方半场暂时战成0-0。

  易边后,松江立即做出人员调整,朱尼奥上场替下了徐博。第46分钟,罗迪奇禁区肋部突破成功,广东队刘盛抢在他射门前将球解围出底线。此时天色突变,大雨也随之而来。第53分钟,松江队罗迪奇突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禁区里吴波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禁区。

  第58分钟,罗迪奇禁区外接队友掷出的界外球起右脚直接轰门高出很多。由于雨量太大且伴随着冰雹,主裁哨响暂停了比赛。

  随后雨势渐缓,双方在短暂的休息后重新回到球场。此时松江再次换人,锋线射手连琛替下了王鹏,显示了搏得一胜的决心。第64分钟,广东队阿瓦右路突破后的传中很有威胁,可惜后点没有队友及时插上。雨后场地的积水给皮球的运行带来了不少麻烦。双方也都不约而同的打起了长传。第70分钟,广东队禁区右侧横传,里卡多外围左脚撮射被宋涛单掌拖出。第74分钟,又是里卡多,他禁区里半转身凌空打门高出了横梁。

  善打雨战的广东队显然更适应雨后的比赛。第76分钟,大卫兰在争抢中铲倒了广东队的史亮,致使后者因伤退场,随后谭宾凉替换他登场。第84分钟,阿瓦禁区右肋连续突破摆脱后横传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里卡多,后者轻松推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88分钟,松江队朱海威30米开外右脚劲射位置太正被李佳军俯身抱在怀中。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有机会,最终战成0-0。

  天津松江队:22-宋涛;3-于睿、5-冯扬、29-张炜、6-刘涛;26-大卫兰、10-吴波、20-王鹏(60’21-连琛)、18-吴磊(51’7-朱海威); 11-徐博(45’25-朱尼奥)、31-罗迪奇

  广东队: 1-李伟军;2-李志海、3-刘盛、20-朱聪、19-王超;8-黄龙、13-史亮(80’14-谭宾凉)、16-李健、18-尹鸿博;7-阿瓦、12-里卡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