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内乱不断成足怎能不溃败 球迷奏哀乐默认死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情天恨海
2011年06月11日18:49

  在11日下午进行的中超第10轮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谢菲联队主场0-4惨败于辽足脚下,球队不得不面对三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在本场比赛中,尽管谢菲联队的11名小伙子十分的卖力,但是无奈球队进攻端火力的不足限制了他们的发挥,而俱乐部对于关键球员的处罚更是使本来实力不济的球队更加雪上加霜。

  众所周知,赛前谢菲联队遭遇了内乱,许多球队主力球员都被传出了被清洗的传闻,包括李建滨、雷永驰等数名球员都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被告知自己可以寻找下家,而老将宋振宇和小将惠家康的“三停”处罚决定更是令外界十分吃惊。

  球队在第一阶段的不错战绩和此二人有着直接的关系,其中老将宋振宇把守的球门十分的老道,而小将惠家康更是用一记世界波客场从实力强大的天津泰达主场带走了3分。尽管赛前谢菲联队主帅诺维极力的淡化球队的危机,但是球队在本场比赛低迷的表现还是暴露了危机。

  本场比赛,顶替宋振宇出场的年轻门将王昊一的表现实在是不能令人恭维,而谢菲联队的第一个失球也和他有着直接的关系。上半场第36分钟,杨宇面对出击的王昊一将球挑了一下,当前者选择再次头球的时候,王昊一冒失的直接将其推倒,从而使谢菲联队被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而从这个球上我们可以看出,王昊一出击不果断的同时也多的是经验不足。试想如果换做是老将宋振宇的话,这个失球很可能因此避免。

  而谢菲联队的第二个失球,则是在杨旭的个人能力的冲击下暴露了后防线实力的不足,补防的刘宇显然在名气上和实力上都与国脚杨旭的实力相差甚远,试想如果是雷永驰等主力在场的话,或许杨旭就不会将这个球打进。最后阶段的两个失球,则彻底说明了谢菲联队的崩盘,而这样的比赛形势对于实力本就不济的球队来说的确是个灾难。

  此外,谢菲联队缺乏锋线上的箭头人物也是球队的最大软肋。前锋布兰登的因伤缺阵使得谢菲联队长期处于锋无力的状况,而顶替他的亚当在实力上显然是难堪重任。随着边路悍将惠家康的“三停”,他与张远的“双翼齐飞”也变成了后者左右迂回的游击战术,因此谢菲联的锋线实力和客场力斩津门虎的时候相比,差了已经不止一个档次。守不住,攻无力,因此惨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忍无可忍的成都球迷在现场奏起了哀乐,释放压抑已久的愤怒的同时高喊着俱乐部下课的口号。尽管在赛季初,实力不济的谢菲联队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他们却用年轻和冲劲赢得了成都球迷的心。

  本次,谢菲联俱乐部的“内部制裁”,在成都球迷看来是对球队的“自残”,因此球迷们用极端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谢菲联俱乐部能够妥善的解决球队内部矛盾,在力争获得好成绩的同时,重新赢得成都球迷们的心。(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