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大满贯北京赛落幕 08奥运冠军2-1完胜摘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1日18:19
  华奥星空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大满贯北京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结束了女子组冠军的争夺,08年奥运冠军沃尔什/梅经过三局苦战以2-1(21-14、24-26和15-9)力擒德国组合霍尔特维克/塞姆勒尔,最终夺得冠军。美国另一对组合罗斯/凯希获得铜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拿到金牌的美国“黄金组合”难掩兴奋之情,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非常高兴,“在小组赛上就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尽管首场输球,但我们还是在后面的比赛上找回了状态,然后杀进决赛最终捧得冠军。”

  沃尔什和梅这对沙排传奇组合在08年奥运会之后分道扬镳,直到今年4月下旬二人再次搭档出现在了世界沙排巡回赛上。如今沃尔什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谈到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时,沃尔什回答道:“队友和家人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而我也想通过一直努力训练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德国组合霍尔特维克/塞姆勒尔在赛前并不被人看好,赛会排名仅位列第31名,但她们却在小组赛上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组合,之后两人又一路杀进决赛,尽管未能捧得冠军奖杯,但这对德国组合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能够拿到第二名很满意,因为在比赛之前我们的排名只有31名,可以说是很低了,在小组赛上又碰到了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不过在打败了她们之后,感觉非常棒,一路过关斩将直到遇到了沃尔什和梅,总之能拿到第二名已经是很满意了。”

  拿到铜牌的另一对美国组合罗斯/凯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北京参加大满贯赛上获得铜牌,在谈到八进四战胜薛晨/张希的那场比赛时,美国组合表示赛前就曾想过会遭遇薛晨和张希,之所以能够战胜她们,是因为赛前针对薛晨/张希的打法做了很多准备。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