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韩联-黄博文缺阵李东国建功 全北2-0完胜庆南F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6月11日2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1赛季韩国K联赛再战一轮。中国球员黄博文所在的全北现代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庆南FC。双方激战90分钟,全北现代依靠外援埃尼奥、李东国的进球2-0战胜庆南FC。黄博文未能进入比赛18人大名单。

  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全北现代,客场作战的庆南FC没有一开始就回缩防守,他们在中场的拼抢非常积极,并且在比赛刚刚开始就造成了全北中场朴载源的犯规。仅仅开场4分钟庆南FC就率先完成了首次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后庆南FC再次获得好机会,队友在禁区弧顶送出妙传,不过接应的球员没能直接打门。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全北现代进攻终于收获战果。外援埃尼奥在连续过掉对手两后防守的后卫情况下,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完成致命一击!全北1-0庆南。为本场比赛,主教练崔康熙做了充足的准备,对部分队员在近两轮的联赛中进行部分调整,加上主场优势,很快又再度扩大了比分。

  打破僵局后,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延续着顽强的作风,展开积极拼抢,强大的中前场组合,频频给对手施压。庆南队后防线被冲得混乱不堪。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庆南FC连续组织起攻势。第44分钟,中场球员拿球后分至右边空挡处的前锋,后者的右脚射门颇具威胁,全北门将廉东均勉强将球扑出。

  易边再战后全北现代加强攻势,下半场第6分钟,全北在庆南的门前连续3脚射门遗憾没能进球。客场作战的庆南FC渐渐展开了反击,第57分钟,客队中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攻门险些破门。此后全北现代攻势如潮却迟迟打不开局面。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都没有把握住机会。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翻盘的机会也越来越小。地70分钟,全北迎来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李东国点球点附近的半单刀球竟然射偏,这个球极也大了影响了球队的士气。直到第73分钟,老将李东国的一次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差距扩大到2球,让本以无悬念的比赛变得有悬念了,虽然最后时刻庆南FC开始加强进攻,拼抢也变得积极起来,不过经验丰富的全北现代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