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半场战报-姜至鹏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山东0-0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1日20:20

  北京时间6月11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在经过45分钟的激烈争夺后,山东鲁能和南昌衡源暂时踢成0-0。

  赛前山东鲁能下达了“必杀令”,主教练马季奇甚至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说:“如果我们还想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赢下本场比赛。”目前鲁能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8位,对于志在夺冠的鲁能本场比赛不容有失。此外上赛季,鲁能正是在南昌主场获得了中超冠军,可见鲁能面对南昌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反观南昌衡源方面,球队1胜2平6负积5分排名联赛第14位,此前已经连续5轮不胜,保级形势严峻,本场比赛若能获得一分也是球队可以接受的。

  双方以对攻的模式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第2分钟,鲁能队王永珀右路禁区外吊射球门,球被南昌门将柏小磊托出横梁。鲁能队开出角球后,南昌队获得球权并发动快速反击,王佳玉凌空抽射被鲁能汪强挡出了底线。南昌队角球开出后被鲁能队后卫破坏,南昌队球员再次获得球权,直传禁区内,跟进的球员面对门将一脚低射偏出球门。第9分钟,王永珀左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左侧后横传中路,李微停球扣过防守球员,中路后插上的安塔尔一脚推射,被南昌门将柏小磊横身扑出底线。

  在经过开场15分钟的对攻后,双方明显放慢了比赛节奏,但仍不乏精彩场面的出现。第16分钟,南昌队右路直传禁区内,王佳玉得球后在底线附近回传中路,无人防守的姜至鹏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南昌队队员禁区内右侧横传中路,杨程扑球脱手,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好在鲁能后卫及时解围,才化解了一次险情。第25分钟,吕征右路传中至后点,王永珀头球攻门,球被柏小磊得到。第29分钟,南昌队在后场合力断下王永珀的球,朱宝杰中线附近长传至右路的邹仲霆,后者带球至禁区线附近一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杨程轻松得到。

  第32分钟,韩鹏右路摆脱南昌后卫后,传至小禁区内,抢点的吕征和王永珀都没有赶上,球被乔尼破坏。第42分钟,南昌队前场连续传接球,徐文在看到门将杨程站位比较靠前的时间,选择了一脚吊射,结果脚法没有控制好,球被杨程轻松得到。第44分钟,鲁能队反击,王永珀右路直传插入禁区的吕征,后者得球后面对门将一脚推射,被柏小磊用身体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2-杨程;20-王亮、2-刘金东、5-汪强、15-苑维玮;8-王永珀、18-安塔尔、6-周海滨、23-李微;9-韩鹏、24-吕征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4-5-1):1-柏小磊;3-赵作峻、28-孙一凡、26-乔尼、7-徐文;11-姜至鹏、20-叶重秋、16-王佳玉、33-朱宝杰、14-宋星逸;17-邹仲霆

  黄牌: 南昌: 33’20-叶重秋 39’7-徐文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