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曲波补时绝杀陕西逆转杭州 取本赛季主场第四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6月11日20:20

    新华社西安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休赛一轮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11日开始了第10轮的角逐。两支上赛季“新贵”陕西人和队与杭州鸀城队在西安狭路相逢,凭借曲波第94分钟的进球,陕西队2:1逆转杭州队。

    当天西安气温高达35摄氏度,比赛也较以往西安主场推迟了一个半小时进行,于17时开球。由于两队中有多名“国字号”球员,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到场观战。

    在上轮比赛中,两支球队均遭败绩。赛前积分榜上,杭州鸀城队以3分优势领先陕西队4个位次。比赛刚一开场,陕西队中场拼抢得力,赵旭日、于海均获得破门机会,但并未进球。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主队优势较为明显。“得势不得分”的陕西队在第25分钟吞下“恶果”,杭州队的范晓东左路强突陕西队后卫传中,中路包抄的乌拉圭外援巴斯克斯推射远角破门,杭州队1:0领先。

    失球后,陕西队展开了猛烈的反扑;上半场最后阶段,比赛几乎成为半场攻防演练。然而陕西队依旧破门乏术,一球落后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主队继续占据主动,并加强了对禁区两肋的渗透。第54分钟,陕西队的朱家伟和曲波在禁区外进行小范围配合;后者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巴西外援威尔森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此后,杭州队进攻仍无起色,偶有几次反击机会。第66分钟,朱家伟带球强突中路,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滑门而出。第79分钟,杭州队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攻方球员门前一垫,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6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曲波分球到右路,毛剑卿接球后下底传中,威尔森小禁区内包抄,近在咫尺竟然直接将球推入杭州队门将怀中,错失良机。

    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4分钟,曲波在禁区右侧转身突破,抽射远角破门,让下半场战术保守的杭州队付出了代价。最终,陕西人和队以2:1战胜杭州鸀城队,上演逆转好戏,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第四场胜利。(完)2011/06/11 20: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