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巴西组合赢沙排大满贯 故地重游再唤起奥运梦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1日19:55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王曦)2011世界排联沙滩排球大满贯北京赛11日下午结束全部比赛争夺。在男子组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巴西组合阿里森、埃默尔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两局,2:1战胜来自德国的4号种子莱克曼和布林克组合获得冠军。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自开局就陷入苦战,比分由1:1一直打到10:10.。随后德国人掀起一波5:1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开,迫使巴西组合赶紧叫了暂停。之后的比赛中,阿里森、埃默尔控制住比赛局面,以21:15拿下首局。

  进入第二局,双方又在开局阶段陷入缠斗。5:5之后,巴西队连取3分,迫使德国人叫了暂停。随后,调整状态的德国组合再次将比分追平。18:18之后,凭借高效的进攻和拦网,巴西组合笑到最后,以21:19将大比分追平。

  战至决胜局,阿里森、埃默尔已经不可阻挡,3:3之后,二人连得6分,一举奠定胜势。此后已被打得没了脾气的莱克曼和布林克再难给对手制造麻烦。最终,随着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巴西人以15:8反败为胜,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赛后,作为冠军的巴西小伙儿阿里森难掩兴奋,不停地亲吻奖杯。他坦言,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而相对老练的埃默尔则表示,“故地重游”让他想起了3年前在这里所获得的奥运铜牌,“这次赛事唤起了我的奥运梦想。”(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