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主帅谈半程起伏 间歇期换外援增加攻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06月11日21:25

  与北京八喜一战前,已经三轮比赛未能取胜的大连阿尔滨在赛前就赋予了“必胜”的命令。北京八喜作为本赛季联赛的“神秘”球队给整个中甲联赛制造了很多神秘色彩。连续七场不败就说明了这支球队至少不是轻易就被打垮的。场上双方队员踢得火热,看台上两个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和小王涛这对昔日万达队友则“亲密”坐在一起,边聊球边指挥比赛。曾经的老队友现在各为其主并且以俱乐部总经理的身份,不能不感叹命运的神奇。

  比赛开始后,阿尔滨在场上并没有表现出领头羊的霸气。究其原因,并不是对手实力很强大,而是自己背上了极想赢球的包袱。这种思想上的细微变化导致场上队员开始求稳,所以从数据上看,上半时前半段,大连阿尔滨的射门数极少。

  对方率先破门打醒了阿尔滨。阿尔滨通过控制中场开始发起反击。控制住中场后,大连阿尔滨的优势明显。并且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由小将权恒头球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将比分扳平令大连阿尔滨士气大振,中场主教练亚历山大作出调整,命令球队继续要控制中场给对手施压。下半时,阿尔滨乘势追击,他们换上了征战中超多年的老将郭辉,别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刚出场没多久,郭辉就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攻破了对手大门,将比分反超。这个进球引爆了全场球迷的情绪,已经连续三场没赢球了,总算看到了胜利的场面,解气。

  大连阿尔滨队洋帅亚历山大坦言,“这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可能因为压力比较大、担子比较重,所以比赛的开局打得不好。幸运的是,上半时比赛是以1:1平局的结果结束。下半时比赛我们调整了阵型,场面果然有了起色。但总的来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好看,但重要的是赢下了比赛。”

  在总结球队中甲联赛上半程表现时,亚历山大认为球队还存在一些起伏。“球队开局打得非常不错,但凡是球队都会有波动的时候,我们其中有一段时间比较低迷,不过我们第一阶段联赛还是第一,我们相信下一阶段大连阿尔滨队的表现会更好。”但比赛毕竟是获胜了,胜利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结果。赛前,俱乐部为刺激球队赢球所开出的100万元赢球奖将如数下发,加上接下来的休赛期,阿尔滨将士将迎来甜蜜的几天。

  球队暂时休整,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却不能闲着,“接下来要谈有关外援转会的事宜,大家也看到了今天主席台上有一名我们看中的委内瑞拉外援,这名外援特点比较全面,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前锋类型,我们并不满足于这场比赛取胜,而是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球队更加有自信,因为他们距离最终胜利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搜狐体育 新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