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萨梅隆两球里亚绝杀 申花逆转3-2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2011年06月11日21:40
幻灯:沪苏激战舜天外援发威 飞腿铲抢申花球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上19点45分,中超联赛展开全新一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舜天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凭借外援达纳拉赫的一传一射,舜天反客为主,率先以2-0领先申花,下半场回来,申花完全像变了一支队伍一样,对着舜天的禁区狂轰滥炸了45分钟,萨梅隆先进两球,里亚斯科斯终场前绝杀,申花完成绝地逆转,主场以3-2江苏舜天,取得主场5连胜。

  联赛9轮战罢,申花5胜2平2负积17分排名第三,而江苏舜天仅积7分排在第13位。另外江苏舜天本赛季三场客场比赛全部告负,而申花则是豪取主场4连胜。

   另一方面,在人员上申花也面临不小的压力,本周中申花有包括冯仁亮、姜嘉俊、王大雷、吴曦、曹赟定、宋博轩、董学升在内的7名球员参加了国字号的比赛,其中国奥队的球员们周四晚间刚刚归队,因此这几名球员的体能状况以及与全队的配合问题无疑将会给周末的比赛带来不小影响。

  比赛开始仅两分钟,安古洛与姜坤打出二过三精妙配合,安古洛摆脱对方后卫防守之后起左脚射门,球打高出界。第3分钟,达纳拉赫在申花禁区外得球后兜远角射门,球同样打高出界。第13分钟,安古洛右路长传给到快速杀到禁区内的萨梅隆,对方埃雷尔森快速补防到位,裁判吹罚萨梅隆犯规在先。这段时间内,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很好地把握住机会。

  第17分钟,周云在本方禁区外手球,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于涛在争顶时被吹罚犯规。第22分钟,江苏舜天断球之后打出快速反击,好在于涛及时出击,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7分钟,卡斯特罗在本方禁区外35米处对谭斯犯规,舜天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卡斯特罗将功补过,将球封堵化解对手进攻。

  第30分钟,舜天左路挑传至前场给到前锋达纳拉赫,达纳拉赫漂亮地晃过于涛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给到中路跟进的陆博飞,陆博飞轻松推射破门,江苏舜天客场率先1-0领先上海申花。

  第33分钟,陆博飞任意球直接开进禁区,王大雷与戴琳相撞,达纳拉赫面对空门将球顶入球门,江苏舜天三分钟内连入两球,暂时以2-0领先上海申花。

  由于被对手短时间内攻入两球,戴琳情绪显然受到了一些影响,在边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申花随后全线压上,但由于今天上海下了一天大雨,受场地条件影响未能施展出有效的进攻。第43分钟,吴曦右边路斜传至禁区内,关震出击扑球时手脱球,但申花队员没有及时跟进,江苏舜天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暂时以0-2落后。

幻灯:老布签售球票引爆虹口 一吻申花美女球迷

  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率先调整换人,由国脚冯仁亮替下姜嘉俊。第47分钟,申花左路直塞球给到禁区内冯仁亮,冯仁亮跟进推射,球稍稍高出门楣。第49分钟,戴琳接应队友传中,周云身后顶撞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萨梅隆一蹴而就,申花扳回一城,暂时1-2落后于江苏舜天。

  第50分钟,申花队再换人,去年“中超先生”里亚斯科斯替下安古洛。第58分钟,江苏舜天禁区内一片混乱,戴琳长传至禁区内,吴曦头球摆渡,右边路姜坤跟进射门,埃雷尔森门线前把球勾出,紧随其后的萨梅隆推射空门得手,申花2-2扳平舜天。

  随着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的连入两球,申花队的气势也逐渐起来了,全线压上,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第70分钟,申花右边路长传,里亚斯科斯长途奔袭得球以后扣过后卫与门将起脚射门,但角度太小遭遇封堵,球又到了冯仁亮脚下,小冯晃过一名后卫以后起脚射门,可惜稍稍偏出。

  第72分钟,刘建业的犯规遭遇申花众多球员的指责,戴琳与对方埃雷尔森发生口角,裁判及时赶到平息事端。第73分钟,戴琳40米开外一脚重炮轰门,皮球直接飞向看台。

  第79分钟,申花发动快速反击,姜坤挑传至禁区,对方后卫埃雷尔森解围,曹贇定得球后起脚射门,此时裁判名哨示意曹贇定手球在先。第81分钟,关震因拖延比赛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文虎一在禁区前25米处遭遇埃雷尔森侵犯,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戴琳起脚射门,球贴地直奔左侧死角,但可惜球碰到立柱反弹而出。

  第89分钟,申花上演致命绝杀,后防线上长传,萨梅隆头球摆渡,里亚斯科斯得球左侧底线晃过出击的关震,随即小角度射空门得手,申花3-2实现反超。加时3分钟后,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申花完成大逆转,3-2战胜江苏舜天。(搜狐体育 李韵铭)

  上海申花(451):23-王大雷;5-戴琳、6-于涛、4-王林、20-吴曦;14-安古洛(50’8-里亚斯科斯)、10-姜坤(80’16-文虎一)、28-曹赟定、18-姜嘉俊(46’7-冯仁亮)、21-卡斯特罗;9-萨梅隆 江苏舜天(442):26-关震;23-任航、4-威尔金森、5-周云(56’2-曹睿)、3-埃雷尔森;9-陆博飞(83’13-张波)、8-刘建业、21-德拉哈扎、20-孙可;7-谭斯、10-达纳拉赫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