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新闻

中国狂龙满建刚侧踹威力无敌 伊朗冠军受挫完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6月11日22:07

视频-中泰拳赛85KG级 狂龙满建刚侧踹威力无敌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年“中国武术散打—职业泰拳争霸赛”总决赛第二场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展开较量。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狂龙”满建刚以出色的侧踹和摔法击败伊朗人马吉德,这样中国功夫继去年广东顺德之战3-2获胜后,又以同样的比分击败泰拳。

  在满建刚出场之前,中泰双方展成了2-2平,最后一场85公斤级教练由中国“狂龙”满建刚迎战马吉德,对手是伊朗泰拳冠军赛冠军得主,曾经赢得2010年泰拳国王杯赛冠军,2011年亚洲泰拳挑战赛冠军和洲际冠军,职业生涯30战26胜仅有4负,实力不容小觑。

组图:满建刚犀利飞踢定乾坤 中国散打险胜泰拳

  比赛一开始马吉德就显示出硬朗的风格,他显得比中方更加主动,不过压轴出场满建刚十分冷静,他不仅在搂抱中用拳头偷袭击中对手,更是用一次侧踹腿势大力沉,一脚将对手踹到。之后满建刚多次用踹腿打击对手,吃过苦头的马吉德则犹如惊弓之鸟。

  第二回合满建刚准确运用直线腿法进攻打法,此外他把我机会能力更胜一筹,气势上处于下风的伊朗对手似乎有点胆怯,不敢贸然进攻。满建刚今天的防守也很成功,此外他防守反击两次接腿摔将马吉德撂倒在地。

  第三回合,已经处于优势地位的满建刚显得非常稳重,他瞅准机会屡屡以踹腿打击对手,马吉德比赛中又有一次被击倒在地,之后在两人搂抱中,满建刚摔法上也是压倒对手。

  第四回合马吉德依然没有太多办法,反倒是满建刚两次巧摔将对手撂倒。之后两人陷入僵持,满建刚控制距离,偶尔施以侧踹,他似乎是想留力到第五回合。在两人近身较量中,马吉德的意识相对逊色,总是被满建刚占到便宜。在锣声响起的一刹那,满建刚又一次摔倒对手。

  最后一个回合,满建刚一上来就成功摔倒对手,之后马吉德躲过了一次下劈腿,但是在抱摔中,他却难以占到任何优势。最终三位裁判一致判定满建刚32-13、23-7、27-10击败对手,这样中国散打队就以3-2艰难战胜了泰拳世界联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