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新闻

中国散打队3-2世界泰拳联队 郭行行旧仇添新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6月11日22:28

视频-中泰拳赛63KG级 中国主将遭黑腿踢裆意外落败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年“中国武术散打—职业泰拳争霸赛”总决赛第二场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展开较量。经过五场比赛较量,中国散打继去年广东顺德之战3-2获胜后,又以同样的比分击败泰拳。

  63KG 张军勇 负 江佟-猜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泰国拳王江佟猜有着“KO之王”的美称,而张军勇则是广州亚运会冠军得主,比赛中张军勇携主场之勇主动进攻,两记直线腿法开路险些重创对手,相比之下江佟猜则有些被动,泰国拳王还曾张军勇一次抱摔摔了一个结结实实。两人激战两个回合,形势对中方十分有利。然而第三回合风云突变,张军勇被江佟猜低鞭腿击中裆部,倒地不起。最终,一场原本中方占优的比赛在意外中以失利告终,而泰国选手也用这种不光彩的方式被判定优势获胜。

  63KG 叶柄祥 胜 乐思铁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90后小将叶炳祥虽然世界级大赛经验不多,但他进攻凶悍、技战术灵活多变,而今天叶炳祥就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在与泰拳冠军乐思铁的对战中,叶炳祥一连串的拳法组合在开场阶段先声夺人,狂热的进攻也给了对手机会,泰国人出色的腿法一度给叶炳祥不小打击。逆境中叶炳祥并没有放弃,在体力消耗严重的情况下,这个90后小将顽强坚持到了最后,最终裁判判定叶炳祥以微弱点数优势获胜。

  80KG 郭行行 负 西蒙-马库斯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马库斯曾经在去年的广东顺德中泰对决中KO中国选手郭行行,当时他只用了50秒就赢得胜利。而当时的被KO者郭行行一直潜心训练,期待复仇。然而马库斯实力非凡,比赛第一回合他就用“一本”把郭行行过肩摔倒,随后泰拳高手出色的肘法等技术让他占尽优势,不过强敌面前郭行行毫无惧色,比赛中与对手硬拼硬打,几乎是在用以伤换伤的方式进行着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最终身高、体能、力量甚至是技术上都不占优势的郭行行又一次输掉了比赛,但是比起上一次被对手50秒KO而言,郭行行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82KG 付高峰 胜 莱文-阿尔乔姆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苍山少侠”付高峰是一名多次参加中国散打与国外项目对抗的“老将”,大赛经验非常丰富,不过阿尔乔姆也是实力不俗,后者身高腿长,在比赛中的近身肘法和后手重拳一度让比赛场面转向自己一方,不过从第四回合开始,付高峰调整战术,与对手展开对攻,腿法、拳法、摔法不断袭击对手,而阿尔乔姆也曾试图打乱付高峰的节奏,但是在付高峰快速的前后移动和犀利摔法面前最终无法扭转本场劣势。最终,经过场边裁判打分红方中国选手付高峰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85KG 满建刚 胜 马吉德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代表中国散打队压轴出场的是“狂龙”满建刚,而他的对手以伊朗的泰拳冠军马吉德,尽管后者开局十分主动,意欲先发制人,然而满建刚用一次侧踹腿势大力沉,一脚将对手踹到,彻底打击了对手的气焰。之后马吉德在场上唯唯诺诺,显得有些怯,满建刚则抓住对手弱点,不断以侧踹和抱摔赢得分数,最终中国“狂龙”毫无悬念的赢得胜利,帮助散打队就以3-2艰难战胜了泰拳世界联队。

相关新闻:

·中方教练:针对训练选手受益 克制泰方打出特点
·郭行行:打满五局满意结果 越级挑战自己仍最棒

您如何看待中国散打再一次3-2险胜泰拳?





您觉得哪一场比赛最精彩?






您如何看待张军勇被江佟猜TKO?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