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马季奇赛后扬言要开始抢分 朱炯表态该学习李娜

2011年06月11日23:00
幻灯:安塔尔进球亲吻婚戒 韩鹏拼抢小动作夸张

  6月11日晚,中超第10轮比赛中,间歇期后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凭借第49分钟安塔尔的头球得分,鲁能1-0战胜南昌衡源,取得两连胜,近三场中超保持不败,赛后的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季奇表示,球队派出了五名后卫的原因是想稳稳当当的拿三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马季奇说,球队最后时刻派上了五名后卫是为了稳妥起见,也算是无奈之举,“因为我们现在需要抢分,比赛的场面上看上去可能难看一些,可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是拿分的最关键时期,我们需要赶上前面的球队。”

  随后,有现场媒体记者提问,外援莱昂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的问题,对此,马季奇简单地回答说,“看看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我们的名单中已经有了四个前锋,所以就没有必要派出莱昂了。”不过,有知情人士赛后就开始爆料,外援莱昂的问题并非那么简单,某网站撰文,莱昂被弃的原因是训练态度不积极,“之前有一次因为睡觉而没有参加训练,事后,他自己表示是腹泻身体不适,可是他并没有提前给球队请假。而且在训练中,他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所以他没有进入比赛阵容,从现在来看,莱昂与鲁能的续约非常困难了,毕竟主帅马季奇对于莱昂看上去并不感冒。”

  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队年轻的主教练朱炯表示,感谢济南方面山东鲁能在球衣方面的让步,他这样说:“非常感谢济南方面的配合,因为这次我们来济南,就带了红色、黄色的球衣,与山东鲁能主场的橙色颜色颜色上不好区分,所以感谢鲁能这场比赛的让步,他们穿上了白色球衣。”

  而在发布会上,朱炯还特别感谢了球员们比赛中的战术执行力,表示球队要向李娜学习,“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输了,我很高兴看到队员们能够打出很流畅的进攻,我们队伍会克服困难,会像李娜那样去拼搏,全队今后会继续学习网球天后李娜。”

  而发布会的最后,朱炯也表示,“为了我们球队的长期发展,我们在比赛中不会派出五名后卫的组合,这不符合足球的发展规律。”(小小)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