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恒大踩场爆发激烈争执 李章洙怒斥泰达卑鄙(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1日22:59
恒大踩场与比赛监督发生争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天津泰达与广州恒大先后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恒大队来到球场的时候,泰达的训练尚未结束,客队被拒之门外,这引发了恒大方面的强烈不满,教练组与比赛监督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按照计划,主客两队的训练时间分别是18点到19点,以及19点到20点,但当天下午17点左右,天津地区天气骤变,突然降下大雷阵雨,让18点之前就来到的球场的泰达队也只能在更衣室里等待。记者在此时询问俱乐部官员恒大队的训练计划是否会更改,得到的答案是争执积极协调,还没有具体的决定。

  18点15分,雨势渐渐转小,泰达队进入场地开始训练,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刚刚下过暴雨,因此场地局部的积水还是比较严重的,队员们在奔跑的时候,有些地方会激起纷飞的水花,草皮变得十分松软,有的地方一脚踩下去就是一个重重的脚印。

  18点55分,记者获悉恒大队乘坐的大巴车已经来到了球场入口,但球场工作人员将大门关闭了,理由是主队训练还没结束,还没到恒大队的训练时间。

  19点15分,泰达队乘坐大巴从另一个门离开,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见状独自从那个门进入了球场,一见到记者,老李立刻十分不满地嘟囔着:“为什么不让我们进来,为什么不让我们训练,他们能训练我们就能,我们当然要训练。”看到还在场地内接受媒体采访的泰达主帅阿里汉,老李的眼中满是鄙夷和怨毒的神色。

  19点20分,恒大的训练即将开始,场边却忽然爆发出激烈的争吵声,争执的双方是恒大队官员与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从恒大官员的怒吼中可以听到,争执的导火索是比赛监督在听取对方投诉的时候说了“愿意练就练,不练就算了”之类的话,但记者由于距离事发地较远,没有亲耳听到。随着恒大官员的情绪不断升级,比赛监督的态度缓和下来,不断做着解释,称自己就是来协调让他们进入场地的,最终李章洙介入,金哨孙葆洁也参与了调停。

  以上就是这场焦点战役赛前一天所暴发出的火爆、激烈的一幕。在训练正式开始之前,李章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事情的始末,老李给出的说法是:“我们从酒店出发的时候,足协方面的人就不让我们走,说让我先到人造草皮球场训练,然后再过来。我们认为一般常识来看,这种雨属于雷阵雨,不是那种下得时间很长的雨,应该是可以训练的,所以我们想要过来看一下,如果不行的话我们也不会勉强,如果真要保护草皮,我们在其他地方练也可以。我们来到球场的时候,大门原本是开着的,但看到我们来了,他们就把门关上了,过了一段时间,天津队的大巴车从从另一个门里开出去,我就跟过去进入了球场。很卑鄙,很卑鄙,就一句话,很卑鄙。这种做法是不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我们希望比赛能够正常地进行。”谈及此事,用了“卑鄙”这样的字眼,不可谓不严重。

  当被问到这场赛前的不愉快是否会影响备战时,李章洙说:“不能说没有,因为给我们制造这种麻烦的人本身就是想给我们造成比赛之外的影响。”在此后的采访中,谈及年初两队在贺岁杯上的交手,李章洙先是将对手大大夸张了一番,甚至成其为“足球圈的老大哥”,但紧接着还是不忘揶揄对方,“作为我们来说,是从中甲刚刚上来的球队,到这里来是本着向天津学习的态度,看样子是我们的水平档次低,所以今天不让我们用这块场地,但是我们还是抱着学习态度,明天我们要向天津队好好学习、认真学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