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山东站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1日18:19
 

  2011年6月17日,由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山东站在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落幕。逾百名奥迪用户和高尔夫爱好者相聚一堂,激情角逐争夺今年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和“一杆进洞”大奖。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自创立至今,共有超过100万名奥迪车主及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了由全球52个国家举办的8918场赛事,在全世界的高尔夫赛事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理念来源于奥迪先进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理念。比赛所采用的四球定分式,可以完美的诠释出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技术理念,即注重相互的默契配合。

  作为一项以推广品牌与回馈客户为目的的赛事,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自开展以来就受到广大奥迪汽车车主和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欢迎和喜爱。此次比赛是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中国举办的第8届赛事,吸引了众多奥迪用户和高尔夫爱好者参加。

  活动的承办方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奥迪4S店,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奥迪特许经销商,也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2010年优秀销售满意度奖和优秀服务满意度奖双料大奖的奥迪特许经销商。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奥迪4S店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推出一系列旨在提高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的创新举措及关怀服务,并不断参与组织各种奥迪品牌活动。承办此次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不仅体现了银座汽车对用户的关怀,也充分展现出奥迪品牌所蕴含的进取精神及倡导的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