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选秀三要素:看重天赋 不为高签位交易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6月12日07:07
(科比在96年选秀大会上)
(科比在96年选秀大会上)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010-11赛季对于卫冕冠军湖人队来说是一个失败的赛季,随着菲尔-杰克逊退隐,迈克-布朗执掌湖人教鞭,紫金军饿开始了新赛季的重建工作。2011年选秀大会上,洛杉矶湖人拥有四个选秀签位,但全部是在第二轮,尽管选秀签位全部靠后,但是球队还是希望利用好签位选择更好的新秀。《洛杉矶湖人博客》今日发表文章给出了三点建议:

  今年的总决赛注定与洛杉矶无缘,湖人队现在也已经开始谋划他们的选秀了。虽然洛杉矶人并没有首轮选秀权,手里只有四个二轮签位,但是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球队志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低顺位淘到宝贝,他们对此也充满了信心。

  “你需要对每一位参加今年选秀的球员了如指掌,给每个人机会,这样你就会做出最佳选择。”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在选秀大会真正到来之前,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做功课。”

  但是,湖人真的应该花费大部分的时间在选秀上吗?要清楚的一点是,湖人并不完全确定会在这个选秀大会上淘到一些有名气的球员,因为球队并没有首轮选秀权,手里只有四个二轮选秀权。这也就意味着湖人最初的梦想并不一定能够完成,不过,《湖人博客》今日发表文章对湖人今年选秀给出了三点建议:

  1:根据天赋而不是需要选秀

  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在之前就向洛杉矶当地媒体的记者迈克-特鲁戴尔透露,湖人会从实际的需要方面出发来选择新秀。湖人现在的确对后卫有需求,球队的后场,很有必要进行升级了。但是球队应该根据球员的天赋来挑选,而不是根据球队的需要来挑选新秀。因此,根据湖人的前景不太可能因为选秀就将会给球队带来直接的印象,与湖人队急于做出“调整”自己的阵容相比,湖人不如选择一些更有运动天赋的球员。

  2:寻找德文-伊班克斯和德里克-凯瑞科特的替代品

  湖人队有两名,价值160万美元的球员。湖人可以在选秀大会选择一些球员来取代他们,至少这样可以帮助球队节省一点薪资空间。但说实话,如果有比伊班克斯和凯瑞科特更有运动天赋的球员,那么湖人只有这样去做。

  伊班克斯的运动能力被限制,部分原因是他的左腿应力性骨折所导致,这也使得他缺席了本赛季最后的六周。伊班克斯的运动天赋,态度,职业素养和潜在的能力被湖人队大大吹捧了。而凯瑞科特当获得表现机会却因为在场外发生口角而被捕的情况来看,他还没有做好准备。

  3:不要因为一个高选秀签位而交易核心球员

  之前ESPN的福特发表文章指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积极推销球队的二号签,为了就是能够获得一名具有影响力的老兵,这其中就包括火洛杉矶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请记住,该报道提到的是明尼苏达人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其他球队,这其中包括湖人队。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多次重申,湖人今夏的核心阵容不会变动,他甚至告诉特鲁德尔,球队更无意拆散双塔,因为优秀的大个子球员实在太难得了,这套阵容足以让湖人卷土重来。“我们真的很满意目前的核心阵容,”库普切克说道,“我认为我们还是一支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我们不太可能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没有新秀能够取代湖人队的任何大牌球员,如果湖人尝试用一些核心球员来交换一个高选秀权,考虑到球队的现实情况,这种方法是不切实际的。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