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新闻

中方教练:针对训练选手受益 克制泰方打出特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06月12日00:04
组图:中国散打险胜泰拳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年“中国武术散打—职业泰拳争霸赛”总决赛第二场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展开较量。经过五场比赛的对决,中国散打继去年广东顺德之战3-2获胜后,再次以同样的比分击败泰拳赢得本次中泰决赛的胜利。而在赛后的采访中,中方教练苏永伟也表示,本次胜利中方队员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在战术上最大程度的克制了对手的发挥。

  【张军勇遭TKO】【叶柄祥胜乐思铁】【郭行行负马库斯
  【付高峰胜阿尔乔姆】【满建刚胜马吉德

  对于本次中泰对决3-2的比分,中国队教练苏永伟在赛后表示:“中方队员在本次比赛中最大程度的发挥出赛前制定的技战术,从场上中国队队员的表现上看,在防肘防膝上做的还是比较到位,在近身的处理比较好。拿下本次比赛的胜利,最主要还是得益于赛前的针对性训练。”

  在谈到对于中方的两场失利时,苏永伟教练表示:“张军勇的失利确实比较可惜,在前两个回合我们队员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第三局意外被对手踢中裆部,取消后面的比赛更多还是出于对运动员的考虑。如果不是因为意外,还是有获胜的可能。”

  “另一场郭行行的失利我们承认确实存在实力差距,”中方领队苏永伟教练说:“这场比赛对于郭行行更多的是一种挑战,面对这样高水平的对手,能够打满五局最后点数失利,我们队员还是打出了中国人这种不服输、不轻言放弃的意志品质,应该说队员还是打出了风格。”

  对于赛前中国队的针对性训练和保密措施,苏永伟教练说:“这次胜利我们主要得益于赛前的针对性训练,今天的比赛里几乎没有留给泰方太多的膝法发挥的机会。除了要巧打之外,利用直线腿法控制距离,更要重点发挥中国队特有的摔法技术,从多方面克制泰方选手。”

相关新闻:

·中国散打队3-2世界泰拳联队 郭行行旧仇添新恨
·郭行行:打满五局满意结果 越级挑战自己仍最棒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