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新闻

郭行行:打满五局满意结果 越级挑战自己仍最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06月12日00:05
组图:郭行行疲于招架被飞踢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年“中国武术散打—职业泰拳争霸赛”决赛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落下帷,中国队再次以3-2战胜对手。作为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曾经在去年中泰赛事中惨遭KO的中国选手郭行行与老对手西蒙-马库斯再次交手。最终,黑方选手西蒙-马库斯以绝对优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尽管郭行行再次落败,但在赛后的采访中郭行行表示,对于自己今天的越级挑战,虽然结果失利但是打满五局,仍然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

  事实上,在当晚进行的80公斤级比赛中,从第三回合开始,马库斯就一直针对郭行行左膝的旧伤展开针对进攻,并在此后不断对同一点连续打击试图造成郭行行的技术性被击倒。

  郭行行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记者的采访,他说:“自己膝部有伤,对方肯定会针对这点进攻。不过我在赛前也说过,今年的我绝对不是去年的我。相对去年被KO的结果,今年自己在场上打满五局,在身高臂长、力量还有比赛经验上都明显超过自己的情况下,我可以打满五局我感到自己是胜利了。”

  “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我感觉我自己在比赛中尽力了,我打满了五局,在我们对手实力、经验都有明显悬殊的情况下,我感觉这个结果还是比较圆满的。因为越级挑战(升体重挑战),我能挑战这么强的高手,那么回到75公斤级我感觉在心理上和技术上我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在谈到比赛最后阶段自己反而越打越放松的情况,郭行行说:“到比赛后来自己在比赛中也放的开了,按照教练在场边的部署,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鞭拳什么的也都打出来了。”而在对手方面,郭行行坦言对手实力上确实超过自己,不过在经历了职业生涯中的挫折历练之后自己未来会更加成熟,并表示“自己仍是最棒的,我相信我自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