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警方带走肇事国安球迷 现场一片狼藉(组图)

个别滋事球迷被警方带走
1/8

个别滋事球迷被警方带走

2011年06月12日0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北京时间6月11日19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了"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以1-1握手言和。在比赛中,由于国安球迷挂在看台上的标语被摘下,这也导致了替补席的国安队员的不满。

  中场休息时,双方球迷也在看台上发生冲突。据主场工作人员介绍,客场观战的部分国安球迷将主场的座椅砸毁很多。赛后,河南当地公安机关将北京球迷的组织者们叫到一起,并根据现场的图片指认了部分打砸最激烈的北京闹事球迷。在经过一番训话之后,属地派出所依据治安管理条例暂对其中3名带头闹事的球迷以“扰乱公共秩序罪”的名义给予了拘留的处罚,时间暂定为五天以下。图为现场镜头。(搜狐体育 小强/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