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京豫球迷互殴:河南8人受伤 北京3人被拘留(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2日02:11
河南警方带走肇事国安球迷(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2日 郑州报道)今晚中超激战第十轮,做客的北京国安最终与河南建业1-1握手言和。比赛中双方球迷发生了互殴,河南球迷有8人被打伤,国安也有3名球迷被拘留。

  赛前由于媒体报道河南屡屡上演过最后时刻倒地拖延时间,这引起了河南球迷的不满。本场比赛国安300多位球迷远赴郑州客场助威,赛前两队球迷就开始了骂战,河南球迷屡屡用国安球迷最忌讳的词汇,而国安球迷也毫不相让。

  球迷间的火药味十足,国安个别球迷屡屡挑衅河南球迷,这也让冲突在中场时间爆发。尽管航海体育场客队球迷看台用铁丝网拦住,但河南球迷冲到了看台入口处与国安球迷理论,随后双方爆发了肢体冲突,国安球迷拆掉了看台座椅,与河南球迷互殴。

  国安球迷占据了地理优势,在互殴中有八名河南球迷被打伤,尽管随后武警出动拦阻,但此时激动的河南球迷已经很难控制,双方球迷的互殴持续了15分钟左右。

国安替补与建业工作人员险起冲突(点击查看组图)

  随后球场内有球迷欲撕掉国安球迷的横幅,球场工作人员此时也冲上前将横幅缠在了柱子上,国安方面对此很不满,国安7位替补队员与助教薛申都冲上前阻止,罗贝托更是情绪激动地要与对方理论,好在众人相劝没让事态恶化。薛申说:“作为工作人员,怎么也不能上去啊。”

  双方球迷的对立情绪也延续到赛后,河南球迷一直围堵在球场外。被围困的北京球迷由于没有带水,向国安俱乐部求助,不过球场安保以矿泉水瓶容易变成打斗工具为由拒绝了球队要送水的要求。在大批河南球迷撤离后,一名国安球迷从球迷带走了一些矿泉水,随后建业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亲自为国安球迷送去了矿泉水。

  直到12日凌晨1点国安近百球迷仍被困在航海体育中心,赛后郑州公安机关凭借照片指认了三名带头闹事的北京球迷,这几名球迷被公安机关以“扰乱公共秩序”的名义给予了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