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赛后被堵球场三小时 凌晨一点安全撤离航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2日02:38
国安替补与建业工作人员险起冲突(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2日 郑州报道)昨晚中超激战第十轮,做客的北京国安最终与河南建业1-1握手言和。由于比赛中双方球迷情绪激动,赛后国安也被困在了体育场,凌晨1点多才从航海体育场安全撤离。

  由于比赛中双方球迷情绪激动,比赛结束后大批河南球迷围堵在体育场外,国安全队也被困在体育场。建业全队则放弃大巴转乘小车离开了球场,比赛监督和足协官员也在赛后离开了球场,这让国安方面十分不满,“他们都能走,我们怎么不能走,想点办法也能让我们走啊。”

  球队翻译蒋晓军对被困也很无奈,“还在球场更衣室被困着,怎么个意思啊?想留我们吃宵夜吗?还是留我们过夜啊?挣我们住宿费是吧?”被困在球场的国安全队十分疲惫,有队员甚至躺在更衣室里休息了起来,国安方面十分不理解河南方面为什么迟迟不让离开球场。09赛季国安在郑州曾被围堵了4个小时,屡屡在航海体育场被围堵也让国安很无奈。

河南警方带走肇事国安球迷(点击查看组图)

  不过国安对此无能为力,只能等待安保方面允许放行,路姜更是调侃说:“干脆把建业叫过来直接踢预备队比赛的了。”凌晨1点多安保终于放行,国安全队上了大巴安全撤离了航海体育场,抵达酒店已经接近凌晨2点,球队赶忙去餐厅吃饭。

  由于今天上午还有一场预备队比赛,球队早晨7点半就要发车,回到球队等球员睡下已近3点,全队只能睡3个小时,这让队医张扬十分担心,“睡这么一会,比赛太容易受伤了。”随后,国安方面也申请将预备队比赛延后。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