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南昌犀利反击惊出鲁能冷汗 朱炯用李娜鼓励弟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2日03:01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南昌衡源的一次次犀利反击惊出鲁能防线几身冷汗,好在安塔尔的进球帮助鲁能拿到3分。赛后,鲁能上下都坦言赢得比赛并不容易,南昌队主帅朱炯则用李娜为榜样鼓励弟子。

  进球发生在第48分钟,李微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内,安塔尔头球破门,这也是全场惟一进球。此后,苑维玮有一脚远射击中横梁。最终,鲁能1比0小胜衡源,拿到宝贵的3分。

  赛后,马季奇承认,一个进球的确有点少,但是取得3分是最重要的。“南昌队在场上很遵守战术纪律,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不容易创造机会。好在大家顶住了压力,最终赢得比分,这是最重要的。”

  南昌队主帅朱炯则以李娜为榜样来鼓励全队:“五年前,李娜还不成熟,如今她已经成为世界网坛巨星。我们队员都很年轻,今天面对实力高出我们很多的卫冕冠军鲁能,队员没有放弃,场上很努力,未来他们一定能够成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