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张永海称不解争议点球判罚 国安:给了裁判机会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2日03:05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2日 郑州报道)昨晚中超激战第十轮,做客的北京国安最终与河南建业1-1握手言和。下半场比赛内托在禁区内被撞倒,建业获得一个点球,扳平比分。这个点球引起了国安的不满,“点球根本就不存在,也怪我们给了裁判这样一个机会。”

  第76分钟,河南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张永海在禁区内放倒内托,裁判判罚一点,河南依靠这个点球主场1-1战平国安。国安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比赛结束后球员找主裁周刚理论,随后全队并没有按规定与裁判和对方球员握手致意,而是径直走下场,国安因此很可能遭到足协处罚。

  赛后国安队员赶忙上网看视频,看点球是不是存在,而在看完视频后队员很愤怒,“这完全不是点球,碰一下就倒了,裁判简直是瞎吹。”主帅帕切科也在发布会上直指裁判的判罚:“对方一个跳水,就像跳进了游泳池。”而徐亮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今天打得挺好,这么热的天,我们先领先。对方红牌没给,点球不该吹,我不想说了,中国足球要一直搞下去,就这么搞吧。”

  赛后内托来到国安更衣室前,与老乡罗贝托聊了起来,他认为点球的确存在。不过作为点球另一个当事人的张永海表示,“今天这个点球让我刻骨铭心,也让我长了不少见识,我还就真不明白了,这是为什么呢,到底是为什么呢,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我脑子太乱了。”

  随后张永海调侃内托:“不知道是应该笑还是哭,是不是今年应该颁个最佳表演奖。”尽管国安对判罚十分不满,但是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一位教练组成员说:“裁判就等这一次机会,我们就给了这样的机会。如果下半场抓住机会打他们两个,那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