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曲波95分钟劲射演绝杀 科萨:我一直对他很信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2日03:2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昨天一场中超焦点战中,凭借曲波终场前的绝杀,陕西浐灞2比1力克杭州绿城。赛后,浐灞主帅科萨谈到曲波时赞不绝口:“我对他一直很信任,他有能力,有速度。”

  吴金贵率领的绿城与科萨率领的浐灞本赛季均展现出不俗实力,两队赛前积分相差3分,分列积分榜第5位和第7位。近4年来,浐灞从未战胜过绿城。两队首发阵容共有9名刚在国字号队伍中参加过比赛的队员。

  绿城率先发难,第25分钟,范晓冬传中助攻巴斯克斯破门。此后比赛进入曲波表演时间,第54分钟,曲波利用速度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威尔森扳平比分;第95分钟,曲波禁区右路得球后,快速转身避开防守队员夹抢,起脚抽射直入死角,浐灞完成超级逆转。

  赛后,吴金贵认为浐灞赢球符合比赛进程,表扬曲波的表现非常出色。对于为何未换下因国家队赛事而有些体力不支的曲波时,科萨颇为自豪:“对于曲波的使用是一种信任,这是一个教练员必须要有的,我不会因为他的一两次失误或别的事情放弃使用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