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主场惊天大逆转积分升第二 戴琳: 干得棒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2日03:23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上海申花上演惊天大逆转,上半场0比2落后,下半场连扳3球,主场3比2力克江苏舜天。

  昨晚的比赛在雨中进行,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现场观战,考察国奥弟子姜嘉俊、曹赟定、周云的表现。赛前在体育场外,布帅为购买了19日奥预赛与阿曼队比赛门票的球迷签名。来到球场内,申花球迷一度高喊布帅的名字。

  上半场,舜天由陆博飞、德拉哈扎连入两球。易边再战,申花主帅奚志康的大胆换人收到效果,文虎一、里亚斯科斯、冯仁亮登场,加上萨梅隆,申花队已是4前锋阵容。第48分钟和58分钟,萨梅隆的梅开二度拉开逆转大幕,第89分钟里亚斯科斯连续过掉门将关震和刘建业后完成逆转。

  此役过后申花主场5连胜,积分升至联赛第二名。申花队长戴琳情绪激动:“大家干得很棒,我们全队从头到尾都齐心协力。这段时间,我们练得太艰苦了,两球落后下三球逆转,我们做到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