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看台800人对抗申花8000人 舜天球迷感动俱乐部

2011年06月12日04:07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两年前的虹口,舜天的中超处子秀,最后时刻被申花绝杀。两年后,舜天又一次遭遇了被逆转的尴尬。

  上海的细雨中,舜天上半场的表现,是令人惊艳的,一直被称为水货的达纳拉赫这个晚上异常兴奋,他先是助攻陆博飞完成得分,随后自己又门前捡漏成功,舜天半场居然2:0领先申花。

  但是,毕竟是客场作战,一切都变得难以预料,中场休息时,舜天董事长龚建人说,“下半场如果我们能顶住前30分钟,就能拿下。”说这话时,龚建人多少有些忐忑,他知道下半场申花要玩命,而且下半场冯仁亮、里亚斯科斯两大王牌都陆续上场了。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48分钟,当时舜天后卫周云和戴琳同时在舜天禁区内争顶,裁判认定周云撞倒了对手,指向了点球点,这个莫须有的判罚,惹来了舜天的不满,“这个球是点球吗?胡说八道!”龚建人愤怒地说,替补席上,舜天教练也激动地站起身,但是一切于事无补,随着对手打进点球,舜天队员在情绪上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很快,申花就扳平了比分。比赛中,裁判范琦多次出现倾向于申花队的判罚,就连一向温和的杨晨都几次起身欲与裁判理论,在一次对手犯规,没有判时,舜天队长陆博飞甚至狂跑几十米,追着裁判,找他理论,但一切无效。赛后,舜天主帅奥库卡显得有些沮丧,“我们下半场犯了几个灾难性的错误,我深表遗憾。”

  面对这样一场憋屈的失利,舜天高层也显得比较遗憾,“这个点球太致命了,客场踢球的环境依然不太好。”有球队工作人员表示。

  800人对抗8000人

  舜天球迷感动舜天

  球尽管输了,但所有舜天球迷都看到了全队的努力。赛后,舜天将士集体跑向舜天球迷的看台,向冒雨赶到上海的舜天球迷表示敬意。

  昨天中午,十几辆大巴载着舜天球迷,冒雨从南京赶到了上海,差不多有800人,“虽然下雨,我们一定要赶来为舜天助威。”一位球迷代表告诉记者。

  事实上,800名舜天球迷,在比赛现场的声势,丝毫不输给8000申花球迷,尽管人数不如对手,但舜天球迷的喊声整个球场都能听见。

  当舜天被裁判莫名其妙判了一个点球后,现场的舜天球迷也怒了,“陆俊来了!”这样的喊声,响彻整个虹口体育场。赛后,舜天球迷仍然在为舜天队高喊,甚至有球迷为舜天憋屈的输球,流下了眼泪。

  当晚,舜天球迷连夜赶回了南京,舜天高层坦言,“舜天球迷还是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我们从心底里感谢他们。球队未来还会继续努力。”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上海电)

  赛后

  舜天考虑轮换门将

  昨天的比赛,舜天在2球领先的大好情况下,被对手连进3球逆转,实在可惜。特别是第三个丢球,赛后舜天高层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对门将关震的处理非常不满。

  “明显的失误!最后那个球,应该毫不犹豫地出击,他(关震)的反应,感觉就像在散步!”一位高层赛后直言不讳地指出。其实,舜天的第二个丢球,也与守门员关震的判断失误有关系。上个赛季,老裴执教的舜天队的门将位置,采用的关震和邓小飞的两人轮换,而本赛季,关震被扶正,没有竞争以后,思想上产生了懈怠,在本轮之前,也出现过几次失误。赛后,教练组对记者透露,将极有可能对门将位置再次采取轮换。

  吕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