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队主场白衣退南昌 安塔尔头槌打入唯一入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6月12日05:43

  本报讯(记者 王蕾)作为小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鲁能终于用一场胜利为自己赚得3分。虽然只是一球小胜,虽然只踢了半场好球,不过对于目前的鲁能而言,已经无法兼顾场面和结果,能拿到3分足够让人欣慰。

  由于对手是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的南昌队,鲁能俱乐部赛前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此前,马季奇也表示将利用间歇期对球队进行调整,因此鲁能本场的亮相令人期待。

  不久前,山东足球著名教练、王永珀的叔叔王海芳遭遇意外去世,因此,本场比赛鲁能队并没有身穿红色的主场球衣,而是以一袭白衣出战。开场之后,南昌一度反客为主,频频在鲁能门前制造险情。此后,鲁能的防守略见起色,而在进攻方面则多次错失良机。这也让不少球迷质疑马季奇所谓的“调整”。双方在上半场均未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邓卓翔替换吕征登场。第48分钟,李微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内,安塔尔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这粒进球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一球领先的鲁能此后状态回暖。第52分钟,苑维玮在禁区左路横向带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山东鲁能再次打出漂亮配合,周海滨发出角球,刘金东在禁区内倒钩射门,可惜球再次偏门而出……

  第82分钟,马季奇用郑铮换下王永珀,让本场表现积极的“小胖”独自接受球迷的掌声。

  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鲁能如愿拿下3分,取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