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成足董事长:卖球员因他们不续约 我们接受收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12日06:42

  在球队又一场失败之后,成都谢菲联队将如何继续?昨晚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

  成都商报:本月13日二次转会大门将开启,俱乐部是否已经有了挂牌转让的具体名单?

  田中全:等明天的预备队比赛结束以后,我们会与教练组进行最后一次会议,在这个会议之后会对外公布二次转会中球队的人员调整情况。

  成都商报:现在外界有许多关于出售球员的传闻,具体情况是什么?

  田中全:谁都知道,一个球队如果不团结就无法取得好成绩。很多事情,长痛不如短痛,我们需要做一个决断。我们队现在有8、9名球员的合同年底到期(注:目前球队合同年底到期的队员分别是,刘宇、张远、李钢、李洪洋、惠家康、雷永弛、石俊、邹鹏),我们与这些队员进行过沟通,希望能续约,但是一直没有谈下来。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与这些队员沟通,如果沟通还是没有效果,我们才会考虑把这些队员挂牌出售。

  成都商报:二次转会马上到了,除了考虑挂牌队员,在引进球员尤其是外援上有什么考虑?

  田中全:我们希望多引进一些前锋,解决目前进攻不力的情况。但是受到名额的限制,难度有点大。尤其是亚当,他与俱乐部的合同7月22日到期,这个时候转会大门已经关闭,我们还要考虑是否与他续约,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如果没有中场强大支持,他的能力无从发挥。内援方面我们也有一些考虑,目前有好几名队员已经到队开始试训。

  成都商报:俱乐部目前的经营情况不好,这是否是导致目前球队中出现很多问题的原因?

  田中全:俱乐部的经营状况大家都知道,到现在我们没有一家赞助商,确实情况很糟糕。我们完成收购是在联赛前,实际上球队的开支从今年1月1日就开始由我们在负责。前后加起来,我们已经投入了1000多万,现在联赛还有4个月,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希望把工作做得更好,但是遇到了不少麻烦事。

  成都商报:接下来俱乐部有什么打算?

  田中全:我们一定会坚持走下去,努力完成联赛前制订的保级任务。为了球队建设得更好,我们考虑过很多方式。这些方式中,也包括了托管,或者是其他企业来接手。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