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万达30亿收购中超说法不准确 可能重新介入足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6月12日09:26

  三峡晚报讯 大连万达集团将以30亿收购中超联赛?针对最近风传的这一消息,大连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昨日表示这一说法并不准确,而此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则表示会重新支持中国足球。

  石雪清说:“在今年1月28日召开的一个足球工作座谈会上,王健林董事长参加并做出了表态,如果中国足球需要,大连万达集团将出巨资支持。”石雪清说,但具体怎么支持,以何种方式支持,现在谈都为时尚早。种种迹象表明,大连万达集团很可能重新介入足球运动,但以何种方式进入,目前方案仍未最终确定。

  此前盛传的说法,是王健林将斥资20至30亿元,收购中超联赛的经营管理权。对于这一传言,中国足协官员拒绝回应,但内部人士则表示,6月下旬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动作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对于中国足协方面的说法,石雪清1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未置可否。

  大连万达集团曾组建了全国第一个职业化俱乐部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旗下的大连万达队创下的55场不败纪录至今无人可及。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 王健林在今年5月底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时曾表示,大连万达集团将会重新支持中国足球,但不会再以搞俱乐部的形式出现。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