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间歇期来临凤凰队更“难过” 球员哭诉不敢出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12日09:49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李树斌一个人颤巍巍地离开东莞体育中心。球队宿舍就在百米开外,主场从南城体育公园搬过来后,球队连大巴都不租了。

  李树斌憔悴了,白头发又多了。中甲休战一周,球队休息3天,问他回不回家,老李回答:“哪有钱?”

  几个星期前,大家都盼着间歇期。因为老总黄澍又向朋友借了200多万元,把球场、招待所、食堂的钱付了,准备在间歇期解决问题,该转手转手,该发钱发钱。但是间歇期真到了,大家才发现麻烦更大。

  没钱回家,没钱吃饭,没钱过日子。正如队员们说的,一场一场训练比赛训练,日子还好打发,一旦停下来了,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出个门就是钱,难道天天不出门?”不少队员已经查询中国足协,是不是欠薪3个月就可以自由转会。但是他们得到的答复都是模棱两可的。

  现场督战的黄澍昨天说了:“事情有了很大转机,球队不会散的,请大家再耐心等待几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