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杨旭进球献给奥尼尔 成都球迷倒戈喊俱乐部下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12日09:55

  想到过取胜,但没想到能在客场净灌对手四球!昨日下午,辽宁宏运队客场4:0完爆成都谢菲联,创造了本赛季球队分差纪录。不过,这场胜利的背后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正是中场休息主帅马林的严厉批评导演了这场大捷。

  高温烤晕辽足

  客场与成都谢菲联这场球,宏运队教练组做好了所有准备:对方反击犀利,19号球员亚当头球功夫了得,这些在赛前准备上马林都做了部署。不过,让球队没想到的是,前两天还阴雨连绵的成都在昨日下午突然放晴,体育场草皮表面气温高达40多度,这正是北方球队所忌惮的,也是球队没有预料到的。

  果然,比赛开场后宏运队球员的双腿就像灌了铅一样,毒辣的太阳烘烤之下,以往攻防转换速度极快的辽足明显慢了下来,直到上半场接近30分钟的时候,奥托才为辽足完成了第一次射门。

  比较幸运的是,杨旭在禁区内被侵犯未获点球后,首发的杨宇在上半场结束前创造点球,队长肇俊哲一蹴而就,1:0。

  换人奠定胜局

  当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响起后,马林面无表情地往回走,当守门员张鹭最后一个返回休息室时,马林的“训话”开始了: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差,对对方焦点球员盯防做得不好,尤其是半场结束前,人家差点将比分扳平。如果不是辽足运气好,上半场补时阶段成都谢联打在横梁上的球就会得分。下半场开始不久,马林做出了一次换人,库玛顶替奥托,此举随后就收到了效果。杨旭先是为球队扩大了比分,紧接着库玛的传中让于汉超头球破门,终场结束前,替补出场的张野补射为这场胜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如愿拿到三分,马林松了口气,“辽宁队如果想换一个活法,必须各方面都要进步,明年我们要冲击更高目标,就要从现在做起,很高兴我在下半场看到了这一点。 ”

  杨旭进球献给“鲨鱼”

  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上半场第33分钟,杨旭在禁区内被侵犯,但当值主裁判未予理会,杨旭比较激动地与裁判理论,因为他认为这是个点球,最终,换来的却是一张黄牌。不过,下半场的进球让杨旭非常欣慰,进球之后,他有一个脱鞋庆祝的动作。

  赛后,杨旭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答案。原来,杨旭还是一个NBA迷,前洛杉矶湖人队中锋奥尼尔是他非常喜欢的队员,“我的鞋比较亮,脱下来照着自己,就像照镜子一样,我是通过这个庆祝动作纪念奥尼尔退役吧。 ”

  成都球迷高喊“解散”

  与辽宁宏运队比赛之前,成都谢菲联在自己的主场一球未进,没有拿到过一场比赛胜利。这次被辽足打了个4:0,成都队的前景非常微妙,现场球迷已经坐不住了,比赛最后阶段,他们高喊“俱乐部下课! ”

  赛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内忧外患,绝对主力惠家康和守门员宋振瑜被三停,俱乐部受困资金链断裂危机,两名外援因伤又无法出场,成都当地媒体甚至预言球队可能大败。比赛进程印证了之前的判断,如果说上半场最后阶段成都队的表现还能激起球迷的兴奋神经,到了下半场,成都队大门屡屡被洞穿,球迷开始倒戈。 “俱乐部下课,俱乐部下课”,这样的声音响彻成都体育中心。就在中场休息时,宋振瑜来到看台,全场高喊他的名字,以发泄对俱乐部的不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