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NBA七月或停摆 球队老板对劳资协议达成很悲观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欣宇
2011年06月12日10:20

  球队老板对劳资协议达成很悲观

  NBA劳资协议将在6月30日到期,劳资双方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NBA劳资双方仍存在很大的分歧,双方经过多次磋商之后,进展很缓慢,这意味着停摆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当地时间周二,劳方和资方在达拉斯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谈判,8位球员代表和10位球队老板参加,其中一位球队老板表示,自己对于劳资协议在7月1日之前达成持非常悲观的态度,而且他已经把自己的态度传达给了其他人。

  NBA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透露,一位老板表示自己对劳资协议在7月1日之前达成持悲观的态度。这主要是由于劳方和资方分配不均引起的。据NBA官方表示,上赛季联盟30支球队当中有22支是亏损的,而且接下来的赛季亏损数字将提升到3亿美元。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则称双方主要的分歧集中在收入分成方面,目前球员占57%的份额,资方认为球员收入太高。

  NBA现有劳资协议将在6月30日到期,距今只剩下不到三周时间了,劳资双方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是任何一方都不愿意做出大的让步,这是那位NBA球队老板感到悲观的原因。

  无独有偶,参与了这次谈判大会的球员工会负责人德里克-费舍尔也持同样的悲观态度,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没有隐瞒什么事实,但是从我们接到的NBA提出的建议来看,NBA在大的方面没有做出任何修改。”

  当被问到球队老板们是否直接告诉球员一方,如果他们不接受己方提出的建议,停摆将在7月1日正式开始的时候,费舍尔回答道,“是的,他们已经对我们说了。非常明显,如果我们不接受他们的条款,我们将面临一场停摆。”

  (欣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