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阿布邀希丁克斥1.5亿造无敌雄狮 点名要斯内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6月12日10:30

  英超传统BIG4,加上新贵曼城,这五家俱乐部最落魄的当属利物浦,但俱乐部最动荡的非切尔西莫属。在解雇掉安切洛蒂后,这是阿布入主切尔西后,炒掉的第五位主教练,在任时第六名主帅,唯一幸免的是希丁克,荷兰人见好就收执教小半年带领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随后便以继续执教俄罗斯为名离开斯坦福桥。如今,希丁克早已离开俄罗斯,南下在土耳其执教,但荷兰人与阿布之间的关系并未变淡,在切尔西再次陷入危机时,阿布再次想到了希丁克,他希望荷兰人能够将切尔西从水火之中救出来,带领球会再次复苏,继续着争夺欧冠冠军的梦想。

  众所周知,目前希丁克与土耳其足协有合同在身,切尔西想挖走希丁克就必须付违约金,虽然阿布想到用这个办法,但土耳其方面也不是好惹的,该国足协打算上诉到国际足联,要求严惩切尔西私下接触希丁克。据悉,希丁克的合同违约金为400万英镑,《世界新闻报》爆料,切尔西方面为了息事宁人,准备多付给土耳其足协一些赔偿金,这个赔偿额度达到了1200万英镑,足足是合同违约金的三倍!从中可以看出,阿布为了邀请希丁克,再造一支无敌之师,可谓下了血本。按照《世界新闻报》的说法,希丁克一旦上任,将获得1.5亿英镑的支持,供荷兰人收购自己心仪的球员。

  遗憾的是,这1.5亿英镑并非全部现金,《世界新闻报》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花掉了其中7500万英镑,在一月份收购了托雷斯和大卫-鲁伊兹。所以,严格意义来讲,希丁克真正到手的转会费仅有一半,7500万英镑而已。其实,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亦是一笔额度不少的资金,看看阿森纳和曼联,就知道这笔转会费够多。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列出了切尔西的收购名单,曼城队长特维斯、国米核心斯内德、桑托斯新贝利内马尔、热刺中场核心莫得里奇等等,这些大牌球星均有可能加盟斯坦福桥,不过该报坦言,想收购全部基本不可能,收购一两名还是现实的。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消息称莫得里奇将加盟曼城,至于内马尔,今夏铁定留在巴西,《镜报》称,唯一有机会拿到的大牌球星是斯内德,当然这也是希丁克点名要的球员。据悉,斯内德的转会费用在3000万英镑上下。除了收购斯内德外,切尔西还会拿下一些年轻的球员,譬如比利时两名妖锋卢卡库(安德莱赫特)和凯文-德布劳内(根克)以及阿贾克斯小将埃里克森。需要指出的是,《世界新闻报》表示,切尔西目前应该注意财政开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争”即将施行,所以切尔西不能大撒钞票。与此同时,《每日邮报》给出了一条关于安切洛蒂的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给安切洛蒂未来12个月的薪水600万英镑,要求他在未来一年内不能再执教其他球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