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鲁能1-0胜南昌 王永珀用胜利告慰叔叔在天之灵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6月12日10:55

  预报中的雷阵雨没来,但预料中的胜利还是如愿降临。进球后的安塔尔吻着手指想要跑向场边庆祝,一旁的韩鹏跑过来拉住了他狂奔的步伐,短暂错愕之后,安塔尔随韩鹏跑向王永珀,其他的队员也涌了过来,双手指向天空,告慰王永珀叔叔王海芳的在天之灵。

  在第一起跑线落后的情况下,鲁能渴望在新的起点能够快马加鞭,收复在中超战场的失地。所以在鲁能与南昌的比赛之前,俱乐部四大高层李同智、孙可奇、孙国宇、韩公政都现场督训,让队员们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而对于在联赛间歇期失去了叔叔王海芳的王永珀来说,在出战这场比赛与出席叔叔葬礼之间,他选择了在赛场战斗。在全场球迷高呼“王永珀”的呐喊声中,王永珀用准确而犀利的传球,体现自己在场上的冷静和成熟。遗憾的是,如果队友把握住机会,王永珀本场比赛至少会有两次助攻。在第81分钟王永珀被队友吕征换下的时候,现场再一次响起了山呼海啸的“王永珀”。在这样的时候,球迷们希望用这种方式鼓励王永珀,帮助鲁能获取更多胜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